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75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机偷菜

22-11-06 10:28

8
近两个月 1、你的收益是正还是负?2、这两月你的标的,有几支成为龙头的?还是一支没有  3、这两月共买了几支? 答案会自然的出现
东海的早晨

22-11-06 01:22

0
再次感谢菜老哥的点拨。对于经常卖飞的根本原因我似乎找到了答案。
宁波黑丝会

22-11-06 00:59

1
后疫情其实上周已经开始,旅游酒店已经又走了一波,并且我观察到很多大消费的票在上上周一周内都急跌的很深包括房产,我是一直在静静等待消费的机会。不过有一点就是万一若干天后放开委的消息被证伪那么对于情绪一定会有影响。难道是还没准备好吗?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宁波黑丝会

22-11-06 00:53

0
原来如此,我此前一直对于炸板回封的一些思路想不明白,这一下子就清晰了好多。多谢班长🙏
东海的早晨

22-11-06 00:27

1
谢谢李兄的回复,刚才在仔细体味菜老哥的这段话,
东海的早晨

22-11-06 00:11

0
@手机偷菜 ,谢谢菜老哥这么晚还回复我,太感谢了。箭头、天保、中通、集泰、世宝、赣能、巨轮等都上车过,都是短暂的停留。。。。。。拿不住,对于龙头的把握还是太菜。一是认知不到位,二是个人谨慎的性格。
李烧窑

22-11-06 00:05

3
隐隐觉得,周末发酵的“调整了防控措施”,资金读出了一些政策松绑的导向,想从农业开始拉动内需和消费。
李烧窑

22-11-05 23:58

1
哈哈,对于这种理解,说的也比较片面。就像菜老哥回封打的天鹅股份,我看不懂,不敢上。因为,在我印象里面,沪市的票不容易接力。从盘口来看,只能感觉到炸板后,卖单零零散散,里面的资金心态是不想走的。再拉2个板就要过前高了,到时候真就是拼胆大了。。。。从消息面来说,供销社被证伪,农业应该就完结了。但是,天鹅和中农这两个涨停,看上去还有故事没讲完。
宁波黑丝会

22-11-05 23:52

0
还是无法全部看懂,慢慢品,谢老师
宁波黑丝会

22-11-05 23:45

1
原来如此,有点感觉了,我要好好回味一下班长的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