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74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黑丝会

22-11-06 11:26

1
天气冷了又开始厉害了,我们这里刚从48小时核酸转成72小时。然后昨天又一例😂
YanL

22-11-06 11:24

1
问题我们这没关,哈哈哈哈,我不用搬砖嘛
byyzf

22-11-06 11:23

0
周五供销社概念就剩龙头了,后面的小弟跟不上了,那周一如何判断是延续还是分歧啊?
手机偷菜

22-11-06 11:15

2
关在家里炒股,你又不寂寞!
李烧窑

22-11-06 11:05

0
确实好难,海珠区直接封控了。
YanL

22-11-06 10:55

1
难难难难……
鸾凤羽毛湿

22-11-06 10:49

0
菜总,供销社如果是下一波走出来的主线,那龙头就该是天鹅或中农,那么中军会不会是浙农?
鸾凤羽毛湿

22-11-06 10:46

0
虽然很想去,但我就不敢,所以选择去后排的新力。其实这还是内心不确定它就是龙头。
李烧窑

22-11-06 10:46

0
早上就看到一个广州方面疫情严重了的新闻。
YanL

22-11-06 10:44

1
其实我就是来凑热闹的而已,刚好老菜对我的瞎闹给予足够的宽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