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73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机偷菜

22-11-06 12:18

3
起伏有点大,手法要统一才能均匀!
努力拾贝

22-11-06 12:12

0
漂亮
悟尽人生

22-11-06 12:11

0
天选打工人与你同在😂
YanL

22-11-06 12:09

0
真的就一个红
YanL

22-11-06 12:08

0
老菜,隔日套利我的终极目标哦,哈哈
手机偷菜

22-11-06 12:04

10


修身养性.....
手机偷菜

22-11-06 12:01

4
如果你选择的标的,80%成为不了龙头,那么拿溢价就是对的!好比首板选手,非常明确就是冲着溢价去的,拿溢价的选手,卖飞是很正常的,你只用吃到你的利润就好!
东海的早晨

22-11-06 11:59

1
东海的早晨

22-11-06 11:50

0
谢谢菜老哥!我昨晚回测了过往的交易标的,很多都是在做无谓的出手,模式外的交易占了一部分,特别是潜伏的,以及半路追涨的,这些以后杜绝,即使再看好的,还是板上确认为主。模式内交易的攻击性不够,导致好的核心买不到,买到的也就是所谓的跟风多些。我给自己择股的定位就是龙头股和有潜力成为龙头的标的。具体几板入手不限,新规下做一进二的比较多点,风险很小,能拿到先手,有预期。我这几次卖飞的情况就是:上车的出发点是做龙头,实际的卖出交易是套利。操作行为和实际出发点相违背,所以交易总是别扭。上个月做的非常菜,也没有做到龙头。国脉和剑桥顶一字情况下,排板二板的南天和三板的高鸿,结果就是南天明显排不到撤单而上车了高鸿。做双成也没赚到啥,一直看着竞业达起来的,但没敢上,认知不够。别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杂毛,近几天做的就是同兴达,久其,浙农,天地在线,都是吃点肉沫。
YanL

22-11-06 11:31

1
老菜你咋还不放后花园给我们看,养的草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