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71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烧窑

22-11-06 20:02

0
哈哈,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有那种意境了。
蓝色小犀牛

22-11-06 19:56

0
是啊,好像珠江股份,按理房地产有点异动,6字头,竞价感觉也很猛,然后直接A杀了~这真的看准好难🤯
初级学者

22-11-06 19:37

0
是你自己在打理吗。我咋不信呢菜总
湖南退学炒家

22-11-06 19:08

0
一样
东海的早晨

22-11-06 15:58

0
上大屁股常山也是它虚拟现实和供销社概念都沾边,现在就是考虑下周要不要割掉?
东海的早晨

22-11-06 15:52

0
@YanL ,我也是看到了趋势票走势好,所以才心猿意马的连续两天上了些仓位,主要还是依情绪接力为主 。不过这样不专注专一,预计也不会有啥好效果,反而分散了精力,对吧
YanL

22-11-06 15:43

0
干嘛又变成去了趋势?不是让你在题材情绪好,赚钱效应明显的时候格局?
YanL

22-11-06 15:41

0
被你越整我越懵了
YanL

22-11-06 15:40

0
所以领导者亏一个空间,杀了无数接力,这是生存法则!懵懵的
东海的早晨

22-11-06 15:31

0
谨记菜老哥的指导。我浅显的说下我的看法:趋势和接力是跷跷板,资金都往趋势里跑,这符合村长的引导,也有利于全面注册制的推广落地。彩虹、竞业达、华森都是这种形式,大屁股就更多了,中国软件、太极、以岭、众生都是这样,这些我也看到了,没上,现在错过了先机也就算了。前两天上车了大屁股常山北明,目前还在,但好像不是风口。如果不能重新搞个概念比如数字Web3.0之类的,和信创概念脱离,包括天地在线这些都走不远。现在新能源里的趋势有起势,哪里有赚钱效应,资金就往哪里跑。我现在做惯了短线接力,再去做趋势,这样会有冲突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