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65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烧窑

22-11-07 18:10

0
哈哈,心存侥幸。罪过罪过。
李烧窑

22-11-07 18:10

0
兄说的有理,至少证明自己没看走眼。哈哈哈
李烧窑

22-11-07 18:08

0
,硬板还真是硬啊。
东海的早晨

22-11-07 17:28

1
卓翼9点31分45秒时,柚子们就已经18万的封单顶在最前面了,你32分30秒几乎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太渺茫了
断臂先生

22-11-07 17:27

0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
一枝红艳露凝香,
云雨巫山枉断肠,
借问汉宫谁得似,
可怜飞燕倚新妆,
名花倾国两相欢,
长得君王带笑看
东海的早晨

22-11-07 17:17

1
@李烧窑 ,我早上集合竞价就排沃顿 ,一直到尾盘都没成交,天地在线我又重新排单也是排了个寂寞。慢30秒去排,太慢了,至多2秒以内,看封单情况,时刻盯盘,随时应变,依确保封死到尾盘为第一要务,如果你被炸进去,当天大面,第二天还要计提。如果好的板量能好,即使炸了,也会回封
YanL

22-11-07 17:10

0
李烧窑

22-11-07 16:28

1
卓翼科技,我9:32:30排板,排了一天都没成交。慢了30秒。以后,碰见这种情况,再也不去排了。直接转头去做天地在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初级学者

22-11-07 16:03

0
大家,今天你们偷菜了吗。
初级学者

22-11-07 16:03

0
菜总今天没有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