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63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枪55

22-11-07 21:01

0
菜老板不喝两杯?
李烧窑

22-11-07 21:00

0
是的,需要冷静。
李烧窑

22-11-07 20:55

0
哈哈,最硬烧烤
宁波黑丝会

22-11-07 20:53

1
确实,很多时候我都是复盘的时候发现自己什么肉都想吃。有时候明明已经吃到肉了,还不断的找肉吃,结果造成利润回吐,得不偿失。那天老师的话说的我很有感触,今天发现,原来心理这一块,班长也跟我有一些交集
YanL

22-11-07 20:45

0
今天不走等明天,我那么傻么想把老菜气吐血啊
春暖花开87

22-11-07 20:43

0
你深桑 走了不,明天要给你机会哦
春暖花开87

22-11-07 20:42

0
@手机偷菜 和大佬吃饭的次数能不能作为 指标啊,感觉每次吃饭都是行情好的时候啊
YanL

22-11-07 20:39

0
赶紧造谣了,哈哈哈
YanL

22-11-07 20:39

0
没事,帮我粘贴复制这句给他!
远看炊烟

22-11-07 20:35

0
我的眼睛出问题了么?三个851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