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服不服系列

22-10-31 10:14 21261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招呼打的很清楚,还要怎么说呢?周五就说了捡带血筹码,方向计算机!你们都怕,今天又想冲动?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yyzf

22-11-08 17:38

0
菜老板给力,我做低吸前两天一直没办法动手,今天下午才买的信创个股,希望明天能吃点肉
阿薄

22-11-08 17:36

0
干货干货
手机偷菜

22-11-08 17:30

21
这两天看盘,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交易模式都是有周期性的。

比如前阵子,轮动低吸特别好做,一做一个准。而最近,轮动低吸不好做了,龙头连板开始好做起来了。

比如,昨天天地在线对应着昨天VR板块的反弹加强。今天,格尔软件对应着信创板块的的反弹加强。

但这里要提醒一句:你不能指望极度精准的把握各种风格化的赚钱效应。

比如说,YY自己在低吸好做的时候做低吸,连板好做的时候做连板。这是不太现实的。

关键还是在交易里,看反馈,然后找到市场最容易的风格化方向。

然后,来说说信创。

信创板块今天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反弹,在所有人机会都对它失去希望之后。

上周,信创的回流,简直就是市场最大的热门,天天有人喊,信创回流信创回流。

然后在一次次的期待中,信创坑了无数做反弹的人。

终于,在昨天,开始出现留言:信创是不是不行了,信创结束了吧。。等质疑中,终于今天信创正式反弹了。

挺玩儿人的。

跳脱出来看,会发现:其实这些板块都是震荡,涨了不代表强,跌了不代表结束。

所以,没必要用涨跌去衡量趋势板块的强弱。

反过来说,强势板块,日内大跌,后面意味着低吸机会。不够强的日内板块上涨,意味着个股的卖点节点。(摘抄的一段我非常认同的一段话,跟大家分享)
阿薄

22-11-08 13:02

0
牛哇,我们韭菜怕高都是苦命人
YanL

22-11-08 12:58

0
它每次首板都给溢价
努力拾贝

22-11-08 12:57

0
挥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手机偷菜

22-11-08 12:52

9


大佬,请问您是造妖大师.......
李烧窑

22-11-08 12:48

0
是啊,落幕了。
YanL

22-11-08 12:47

0
好想拿来扔你,股吧咋没哪个图
初级学者

22-11-08 12:4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