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征程,400万实盘,下一个10倍封贴。

22-10-30 08:34 18354次浏览
退役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必经阶段,进入市场先尝甜头,随后一路亏损至腰斩。2014年底我走进市场,侥幸遇到15年的牛市,资金一路上扬。随后一波三折,腰斩直至放弃。

一晃就是五年,为了积累自己,相关行业一待就是五年。2021年辞职回到了老家,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人在什么时候会感悟,经历一件你难以承受的事,挺住的时候就是你最好的状态,感悟了人生的离别,也吃了五年苦,决定全职交易。21年底我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跨越,随后迎来了五年后的第一个翻倍,22年连续六个月复利达到十倍。7月回撤,8月当个自然月翻倍,跨越了一个阶层。9月份又开始回撤,10月停滞不前,我觉得自己遇到了瓶颈,小资金的翻倍跟后面完全不是一回事,越到后面越难,我适合去做进攻。

已经两个月不敢推仓位了,操作上觉得可以接受,也在保持胜率,但体量一直上不去。这是一个坎,取出来一部分,留下400万,踏上新的征程,期待见证下一个十倍、百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梦想,我的梦想,有朝一日能上龙虎榜,用青葱岁月去完成。走进了自媒体就希望做的好,期待淘县见证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16
评论(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威迪

22-11-02 12:38

0
今天的vr。会不会新周期来了啊
逆袭的韭菜2023

22-11-02 12:07

0
上午已经回流了,看格尔,中新赛克南天信息。如果能想到供销社和元宇宙资金都进不去必然回流信创这一层,早盘就该低吸。医药半导体是另一波资金做,跟信创的叠加不多。自己理解力差了点,错过了
退役炒家

22-11-02 11:25

2
老周期的龙头大哥都回来了,太猛了。
退役炒家

22-11-02 08:50

1
竞业明天复牌出来,一个细节,围绕班级去看。关注今天有没有回流,或者说中军企不企稳,分歧开局就博下午回流。

整体反弹,老周期龙头在上半年的美利云 ,南威包括直真的带领下开始动了,这几个上半年都是前排老大。资金分散,手上应该都有几个持仓,方向如果错的,及时纠正,做跟随,这个时候就别做首板了等机构抱团选择。
那就煤球炉吧

22-11-01 23:31

0
那华森怎么走才符合预期啊兄
九九专一

22-11-01 22:37

0
我也主做一进二,低吸
九九专一

22-11-01 22:33

0
我也主做一进二,高位反包
股剩2029

22-11-01 22:06

0
老大,什么意思?说说呗,是不是说数字经济补涨已经发散了,差不多了吧
退役炒家

22-11-01 21:13

2
超跌流都在动,能否理解老周期龙头在上半年的美利云,南威包括直真的带领下开始动了。
退役炒家

22-11-01 21:12

3
说了华森有转债不一样,那个幅度今天就立刻否定医药,宁愿不做也别犯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