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行千里 我尽我最大努力讲一下
中国软件。大家都对
信创大跌中软不跌很好奇?
这里我先从周一科创板做市商制度开聊,科创板开市三年,一级市场都到了可以解禁套现的阶段,但是各大股东一看流动性,我C,没有人承接。于是上面就想了做市商这个办法,让
券商做了承接,让大小非套现,毕竟市场主要服务他们的。这里就是一次一级市场对二级市场的收割。因为券商最终还得把货派给韭菜。于是对短期放开科创门槛预期是不低的,因为券商拿着货也烫手。
这里我理解下上面的意思,大小非套现有承接,筹码才是活筹,市场才有希望。做市商拥有巨额资金和筹码就能最大限度控制科技股的股价稳定,稳定就是上面最想看到的。上面这么做,就是未来对科技行业有相当的扶持之心,要维护住我们未来发展方向的核心,科技!
因此,我理解中国软件不仅仅是养家的短控,更有读懂国家战略的资金在做中长期运营。
最后补充一句,结合历史经验,但凡炒作重心转向科技成长股,都是🐻末🐮初的信号。我们再一起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