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汤帅
15
等下会说的,如果我做完饭时间还早的话,一起写在下一个主贴里吧。
0
0
我妈妈做饭 哈哈哈哈哈 我住西城这 这两天刚解封
(下厨房是真的好用)
0
0
理念性的。我挺感兴趣的
16
我现在是想吃饭要自己做。
你居然吃不下,把你的饭给我吃我就告诉你了。
不过你吃的啥。
65
哈哈哈哈、你们好多人感兴趣今天消费的问题,等下如果我有时间我就写一下吧。
我还是觉得手法早晚能学会,基础和理念性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我每次写这些理念性的东西反馈都很差,多数人都没什么兴趣,从这个加油数就能看出来,大家还是更感兴趣第二天买什么..
0
汤哥 想知道
广百股份和佳话股份的区别
想不出来吃不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