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踏空不是问题,一次次看不懂机会和风险才是最大的问题。
0
还是多期待多写写 期待我们在武汉 在学校附近一起哈皮哈皮
0
力哥真不错
0
是的 而且我觉得说的完全够用了 甚至很多相似例子都重复说了很多次
2
汤帅,明天想去低吸
医药,逻辑如下,请您点评一下。地产加速预期,前排有先手的中交,中军拿了笔
金地集团。不去接后手的一致,预期会联动下国改的冲高。医药有回流的预期差,在早盘地产的狂欢时,低吸去介入医药,博弈回流的修复。
0
打错字了,错过不是错,做错才是错
0
这一波地产我也踏空了,后续就是目送吧,等武夷和中交大分歧的时候再看看,明天去好的买不到,买得到的都是坑。错误不是错,做错才是错。
53
因为我是靠自己赚钱,写这个非营利性质,你看我写这么久说过一次要你们打赏吗?
而我这个同行有些是靠吹票和粉丝赚钱。
像很多朋友留言的问题我觉得我是没办法回答的,只有神棍才能回答出来。
很多试错的交易我都不会在这里说,你们赚钱或者亏钱对我来说完全没啥用。
我不需要刻意引导你们焦虑的情绪,一两天不说话,几十天不发主贴我都完全无所谓,因为人气粉丝数量目前来说对我没啥用。
就是偶尔心情好就多说几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写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