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周三去药会比较好,明天地产顶多会弱分歧,周三会强分歧,然后周四周五药有回流预期
0
兄 周五的早盘 中交是买点对吧
0
我的一手还在里面,看大家给不给力创造一下我的历史单票最高盈利百分比
0
汤帅 目前说过的 绝对是足够大多数人学的 建议多翻翻之前的帖子
0
懂的少,可以慢慢学,比如我自己。观念方向错了即使暂时挣钱也是很可怕的…
0
汤兄已经说了很多了。很多都是根本性的问题,是观念塑造的问题。这个出问题,只会走进死胡同。
0
地产最早启动的那天我看几个大市值的都是机构买入就觉得应该有持续性。于是后面低吸了新城但又发现太弱了没赚什么钱就出了。没想到利好最近才来。散户没有消息真的挺难的。
0
请问是不是指数低开,一定程度上直接释放了分歧???
1
14
特一不是有转债吗?溢价率也不离谱。
不过我觉得地产的利好可能没你们想的那么大,明天看竞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