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转债说了、就这个还可以。
今天。
0
早啊,今天也太舒服了,连中成一早都给了昨天涨停价位,就是地产前排顶了一字,但感觉大票有点乏力,万科开太高了。
0
嗯,可能有些朋友开始就投入太多,亏的多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吧。我不着急,边学汤兄语录加深印象形成自己的潜意识观念,边慢慢学技术。
0
早啊汤帅
0
老师这一点是不是 可以这么理解你买入或者你看到机会 就应该买入
而不是得到市场认可后再介入 那样就偏后手了,事实上买入后怎么走都是未知的 只是买入后走强才引起后面人的买入欲望。 周四的地产就是已经出现板块整体异动了。所以当时的龙一 龙二。都是随便买。次日怎么走并不是买入当天要思考的问题。对吗
0
光看机构买入没用的。
新城控股连板那时候也是机构大量买入,后面地产也没有走出持续性嘛。机构筹码多,它甚至可以让股价上蹿下跳,剧烈洗盘,好拿更多筹码
13
技术慢慢学早晚能学会,一开始路走偏了越错越远。
而且越到后面越痛苦、改都改不了了。
0
或者明天就会有资金尝试来卡流动性
0
谢谢兄的分享,我觉得地产怎么开对
医药都有正向预期的反馈,周三医药可能直接走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