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感觉地产接不了啊,中交想买的都能买得到的话
27
钱多的时候出不出货其实无所谓、有人愿意接。
情绪差的时候一出货就天地板了。
0
主要是我觉得今天看到那个竞价的时候我觉得今天就是最好出货的时候。通润那个封单又弱了,所以我才考虑持仓的话竞价减不减。
0
1
0
赛道感觉一日游哇,早盘na电池冲高回落,明天tx
环保还有可能断板,还要承担地产回流的吸金压力
0
明天竞价可以尝试赛道一进二吗
1
今天早盘出了新城下午加入了汽车们。美丽云这种遇到太多了能看清楚,同类型的还有通润等出机会
33
看明天竞价怎么开了,主要是我现在几头忙、这边喷子又多我就懒得多说了。
谁买谁买都不重要啊、不要有什么偏见。
0
司令说得对啊,科传卡位前一天好几个老师说要卡位,现在后悔当初没有把科传也一并买了,跟上产业链最起码他们会花钱抬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