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汤哥 零轴搞了马中云 不知道行不行 这种轮动题材真难做
0
汤帅,希望你可以继续指导我们啊,这段时间收获很多。
0
我觉得主要是天赋吧,很多汤兄觉得简单的东西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很难了。跟数学一样,会的是真会,不会的再学也就保个及格吧。没天赋加上管不住人性,就真的没救了…汤兄说的感觉对大部分天赋一般的人都已经够用了,不要想着什么钱都要挣,管好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0
汤师,对付网络喷子这种,你就抱着可伶的心态,心里默默回复个6就行,哈哈,这盘面整不会了,地产分歧1小时后回流,带不动板块内任何股,深圳业上板把
徐家汇,永顺给吓开了,笑死我了,什么牛鬼蛇神。
0
要交流只能跟几个人交流才行 这种感觉还挺好的 大部分看一眼都感觉降低智商
25
对、我觉得想改变别人想法真的太难了,除非自己想改变。
我说再多也没什么用,感觉花了很多时间也没什么正向反馈。
没什么意义,写这个也不赚钱。
之前每天说一堆、稿费不如手续费。
和同行没法比、喷子一堆...
0
俺就实践汤师说的这一条,舍己为人,救人危难,已经足够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