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进步了。
阳光股份这个首板扫进去了。



能带起板块回流就是高溢价或者一字。今天有先手的情况下加仓
深振业对吗?尾盘中交不跌停的话不打算减了。
1
开盘大家都看到地产线不及预期、都跑去抢消费线。
盘中只要其他支线有所表现、那么有先手的就会砸消费线、跑去更有预期的其他题材。比如今天
数字经济和
病毒防治逐渐走强、那么消费线就没什么预期了。
今天这种盘面也体会到了汤兄说的运气也很重要。
0
其实我每天来看,汤的每一句话都是经典。感谢!
0
已经不是菜的问题了。
可能是控制不住人性。
上头了,什么都抛脑后了。
0
毅昌昨天低吸,抗原检测龙头,今天早盘把筹码给接力的老师们了,喜欢汤兄的分析,今天毅昌除了早盘多空大战,开的低反而给抄底的资金一个介入的理由。早盘没有快速封板,11点的时候量够了马上就有资金去封板博弈周末的消息,周一高开就是派面时候,除非有资金承接住了。今天地产强分歧日,今天地产股尾盘回流拿先手博弈周末消息的机会,至少不会亏太多,周一即使低开也是入场点,不如今天拿先手,尾盘回流抬轿,周一冲高落袋。
0
收盘对着单子对着盘面多想想
0
0
次新和新不懂,自动过滤了
永顺泰…以后要注意。
徐家汇竞价没一字就去看了
峨眉山,开盘直拉就跟了一笔

。汤兄真是苦口婆心啊……要长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