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它去吧。。。
0
是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问题是回不了头。古人讲不到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落泪,这种就还有救,至少有死心和落泪的时候。可是现在这个时代,美国因疫情死了超过百万人了吧,他能回头吗?它是到死也回不了头,一百万口棺材摆在那里,它也无法回头,这就难了。。。
0
女拳警告
0
盘面一直在动态变化,提前的静态预判怎么紧随动态盘面而不断调整,这是最最最难的。这有点像高等数学是,但是只是有点像,这里面资金情绪的变化如果没有全盘视角、通盘思维,根本就难以把握。而最要命的是,情绪变化就像女人和天气,变化莫测、不可琢磨,俺反正弄不清楚,唯有敬而远之。。。
0
喷子还是有存在意义的,别来这就行。毕竟需要他们来当对手盘吃面
14
现在盘面就是轮动。
早盘强的往往都不行。
28
不会加、没意义。
他的买点就是前天尾盘回封,之前买都是错单,如果尾盘修不回去就没了,其实尾盘能修回去也和那天早盘买的资金性质有关系吧,昨天确认加仓点。
今天没有买点了。
78
一堆人肯定是效果不好,我也浪费了太多时间。
以前回复了太多白嫖朋友的问题。
主要是感觉你们打赏推油和白嫖的朋友没什么区别,反正都是看,浪费钱了,再加上这市场多数人都是亏,所以也没说过让你们打赏推油,感觉没啥意义。
最近可能好一些了吧、白嫖的我是一个都没回复了。
其实我也发现了,喷子也全都是那种点赞0、推油0、打赏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