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朦胧产生美
1
嗯。估计是自己在表达方面出了点问题。其实,许多事情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明,有些人偏偏要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其实糊涂才是大道。难得糊涂。
0
这些股都不怎么熟悉~~
0
不是体制内的,先在国企,后到合资,有人看中土地,被迫破产。13年失业,找了个方便照顾脑梗的老爸的不用坐班的工作。目前在医院配电房值班,上一天修4天,月收入3000多吧。再混2年那退休工资,可能有6千多吧。哈哈,本地人,我上面4代就在南京了。
0
昨天
瑞泰科技,今天亏1个点跑了,今天
赣能股份3个点,想跑啊,但跑不掉,哈哈,骚吧。还是空仓或排不到好,资金不回撤。
0
0
哈哈~~什么周期都有难处。
0
听到南京,眼前一亮,想问虾哥在南京哪儿共事。是体制内的吗?老南京人吗?
0
唉,木办法哦,拼命的出地产政策,使劲的造舆论,严重的分流了关注中成的资金。
0
问题是,在机会面前,别人有通道,俺们上不了车啊,时机失去,又的等待下一个周期的机会,几次下来人就崩溃了,所以有这个心理障碍,要做到知行合一更加的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