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不满你说,俺已拿上好几年的退休工资了
1
如果明天不爆考。就没有参加科考的意义了。所以,明天是最后的缘分,能不能成就是天注定。
0
好的。明天如果开板爆烤,那看到承接好我就直接干200股。上板再干200股,闲着也是闲着,哈哈
0
关键是她是外地人。传说南京人很斥外,不知道真假,所以,有此一问?
0
这是90后的现实问题,不要怪他们,资本营造控制的大环境,对他们伤害太大了。可能属于运气不好,没遇到合适的。咋给你联系方式呢,桃仙看得这么紧。或者问问她,想不想和我聊聊,想的话,站内信把地点发给我,约个接头暗号,哈哈。
0
哈哈~~我那里知道,我只是想看看你们买的什么股?
0
刀哥,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又偷吃了,我今天搞了点毅昌,盛情难却呀~
0
只是闲着也是闲着,试试1进2.,都是竞价干的,1进2打板坑多,几乎不打。
0
喔,我有一个侄孙女在南京工作,个人问题有点难度,30岁左右了。所以,一听说南京人就眼睛一亮,哈哈!
0
嗯嗯,感激还来不及呢,实话,刀哥这风气很正。只是模式不适合大多数小散,虽有真诚的刀哥,但因为大多数小散都市想赚快钱的,小资金迅速变大资金。一年翻一倍都没人搭理你,这个就是桃仙的风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