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刀~~

22-11-27 22:15 2313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天下股道
先手制人
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中成股份(sz000151)$

好看春天所有忧愁烦劳统统驱散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中说禅小学

22-11-30 07:56

0
你说话也太逗了,刀哥以前说过,我也比较认同,炒股的朋友都是清高的,或者是自负的,不想受到别人的把控
缠中说禅小学

22-11-30 07:28

0
刀哥早上好!古天乐这次是冤枉刀哥了,是不是我昨天说的那句”刀哥喊我来打板”给您惹麻烦了?太抱歉了!我本来是说句玩笑话。我以前赚钱了就会给刀哥帖子加个油,因为从刀哥的帖子里学到了强势股的特征以及失败后的应对。现在加油都靠抢了,一会儿帖子就成精了,自从知道刀哥发站内还要花积分的,所以赚钱后我就给刀哥充点积分表示下感谢,也是玩一玩图个高兴,纯属娱乐。
短刀客炒手

22-11-30 00:31

0
怎么这样说啊?你的年龄比我还大?不可能吧?
炒面专家

22-11-30 00:15

0
这个颇有同感
炒面专家

22-11-30 00:14

0
年轻人,失眠是常有的事情,最近已经在看养生书籍了
炒面专家

22-11-30 00:13

0
就是玩股票自然是喜欢的,我还得上班呢,哈哈哈哈
倚林佳园

22-11-30 00:04

0
哈哈哈哈,吓着刀哥了……
短刀客炒手

22-11-30 00:02

0
我看盘十年,就没有迟到过一次。9点必开电脑看盘。带小孩前,4小时盯盘一分钟都不少。
倚林佳园

22-11-30 00:01

0
噢,是这样的,交到了会炒股的朋友就是好呀
短刀客炒手

22-11-29 23:57

0
带小孩。我基本上都是晚上1点左右睡,早上基本上8点起来,带小孩看盘。好的我的模式简单粗暴直接。所以,已经不需要4小时盯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