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慢慢来吧,你急也没用,哈哈,我看她玩股,头皮发麻,只看了一周,就不敢看了。好处是一周后我不怎么瞎买了,上周回撤控制的不错,到今天无回撤。
0
看了,01秒。我下单基本上是0秒。哈哈~~吹个牛逼!这个事数字哥可以作证。
2
这个月目前为止就吃了一次面,就是特一和天禾那天(双十一),但周一14日都涨回来了吃肉走的。本周交易11天。空仓10天,绿色3天,其中两天是打板的手续费。(11.04.11.18)红盘8天。如果按照周一(11.14)饭煲出局,本月交易成功率100%.基本属于刀哥的鼎盛时代。
0
支持!未来的印象山一代天骄!
0
哈哈,按刀哥的模式,即使3分仓,1年至少1倍的收获。关键是还不累。1年后选股的审美能力将提高,这个模式关键是解决如何度过躺平期的问题。
0
0
3
54天。没满2月。现在的小孩特聪明,以后3岁就教她炒股。印象山庄的嫡系传人。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