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刀~~

22-11-27 22:15 2329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天下股道
先手制人
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中成股份(sz000151)$

好看春天所有忧愁烦劳统统驱散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虾0809

22-11-28 22:15

0
慢慢来吧,你急也没用,哈哈,我看她玩股,头皮发麻,只看了一周,就不敢看了。好处是一周后我不怎么瞎买了,上周回撤控制的不错,到今天无回撤。
短刀客炒手

22-11-28 22:15

0
看了,01秒。我下单基本上是0秒。哈哈~~吹个牛逼!这个事数字哥可以作证。
短刀客炒手

22-11-28 22:12

2
这个月目前为止就吃了一次面,就是特一和天禾那天(双十一),但周一14日都涨回来了吃肉走的。本周交易11天。空仓10天,绿色3天,其中两天是打板的手续费。(11.04.11.18)红盘8天。如果按照周一(11.14)饭煲出局,本月交易成功率100%.基本属于刀哥的鼎盛时代。
小虾0809

22-11-28 22:07

0
支持!未来的印象山一代天骄!
袁裹裹

22-11-28 22:06

0
是的刀哥,有点香
小虾0809

22-11-28 22:06

0
哈哈,按刀哥的模式,即使3分仓,1年至少1倍的收获。关键是还不累。1年后选股的审美能力将提高,这个模式关键是解决如何度过躺平期的问题。
短刀客炒手

22-11-28 22:01

0
好像是第一次吧?
短刀客炒手

22-11-28 22:01

0
短刀客炒手

22-11-28 22:00

3
54天。没满2月。现在的小孩特聪明,以后3岁就教她炒股。印象山庄的嫡系传人。哈哈!
如愿以偿yue

22-11-28 21:59

0
刀哥,我总结一下,我11月主要做连板周期模式,虽然偶尔出庄偷吃(大部分吃面,小部分吃肉沫),但是总的来说还是盈利的,月底月初会比较忙,为了保住利润,我打算空仓几天等待刀哥下一次的号令,以后也努力做到按模式内操作,减少偷吃的次数,谢谢刀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