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嘿嘿,这。。。。。。哎,说过了呀,哈哈,还有2年不到,就拿退休工资了,欢迎来南京找俺验明正身。(#^.^#)
0
不亏是刀哥,真敢想,还8,9板呢,我感觉能过6板摸下7板,那就是护士小队长开恩了,哈哈,咱们也只能入乡随俗了。不和他一般见识了。
0
哈哈,重要吗,老哥,小哥,老弟,小弟,对于屏幕对面的朋友来说只是人与人相互客气打招呼的一种方式。
0
1
本来有截屏的站内警告居然被屏蔽了。我也无语。毕竟在人家这里玩就得遵守人家的规矩~~~只能说一声,对不起大家。
0
刚刚收到股天乐站内警告!任何打赏,加油然后站内回馈个股都是违规的,轻者警告拉黑屋,重者封号。刀哥遵守桃县规则,从今天开始不在站内推荐个股,也不在帖子里推荐个股,刀哥帖子里所有言谈举止均为意淫,不作为投资建议。也再次公开给所有兄弟姐妹们道歉。
0
还没有,近期都跟默默关注着在:)
0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明日可以小仓参加爆考~~
0
说你自己~~
0
那我关注一下你。也弱弱的问一句,你加了投名状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