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个W的小账户成长之路

22-11-26 14:11 378次浏览
kwk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在淘县潜水,各位大神的帖子也看了不少,哥炒股多年,风格几经变迁。从最早的作ST为主的重组,到价值投资,在到现在的超短线。一次次在变革中涅槃,大环境的变化让大A的节奏很难常持,只有变化是不变的。贴个俩月的小账户实盘,只为自己做个思路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wkd

22-11-30 08:17

0
我倒不觉得“坑”,典型的洗盘,根本不用慌。
有“恒大”两个字就足够了,只不过主力因为某些原因不想启动。
henenyang

22-11-29 23:55

0
廊坊发展,是属于地产吗?今天可真坑人的
kwkd

22-11-29 21:07

0
前排的中国武夷中交地产的性价比太低了,估计要一波流了。而房地产作为一个体量足够,政策呵护的版块后面会持续活跃,所以尽量从首版选择。现在大多数人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把握机会。
kwkd

22-11-29 18:33

0
今天地产板块爆发是意料之中,这种普涨不是个好的下手时机,因为全起来了难免你鱼龙混杂。
9:15后关注了3支准备下手,廊坊发展天房发展渝开发
盘后看,天房和渝开发走的符合预期。
廊坊发展从走势看,背后有主力要隐藏的东西,后期关注。 
kwkd

22-11-28 16:17

1
 科传确定卡位成功,没啥可惜,带着利润立场。中国出版开板后,因为太多的盘外原因,出于谨慎,没动。空仓,明天继续。
第一次上20W~
kwkd

22-11-27 15:14

0
假如科传周五的量放出来,也就是给了我做T的空间,可能就是另外的看法了。
不追求绝对的把握,周一开盘随机应变了。
大概率有溢价空间的。
开心就好4566

22-11-27 13:42

0
谢谢,我也担心科传的放量接不住,但这里我倒是觉得科传像天鹅,天鹅当时也是每天很强势,虽然当时的中农没现在的中成这么强势。
kwkd

22-11-27 12:54

0
因为预判科传会放量,有足够的做T空间,直封是意料之外。
还是更看好中成,盘子适中有妖股的基因,而科传最大的问题是量放的不够,小,容易爆量A杀。
开始就是把中字头理解为供销社,中成对比天鹅,科传对比中农联合
但兵无常势,看周一开盘了。
开心就好4566

22-11-26 18:40

0
为啥卖科传而买中成?
kwkd

22-11-26 14:16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