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股的盘面语言掌握

22-11-26 12:15 1844次浏览
进退由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盘股的操作一个板接着一个板的接力人气主要看板上的态度。

大盘股则不同。尤其在调整市和弱市。

掌握得好,可以参与一些套利的机会。正常情况下利润不会太多,5到10个点之间,但很安全,确定性高。

要点在于掌握该股的盘面语言。

就以上个星期的九安医疗 为例.

11月21日早盘,九安早盘强势上攻封板,全天没开。其目的是助攻医药板块的热度,前一交易日有中国医药 涨停。
所以它是助攻。
11月22日早盘,整个医药板块变弱,九安毫无悬念地直接下行,标准地隔日套利。筹码回到非主力手中。
11月23日早盘,九安发了个利好公告,通常情况下这个高开是要套散户的。但因为医药板块的热度未退,九安也
不在绝对高位,在反弹的相对高位,所以市场在观察几分钟人气后,在9点34分发动试探性进攻,也就是建仓,人气
还可以市场明显有共识,但是上板的人气明显不够,说明利好公告不是炒作主因而是诱因,对老妖股个股的喜好才是主因。
全天九安横盘,市场主力也大家心照不宣得漫不经心得吃点筹码建仓。所以股价得以横盘。
11月24日早盘,九安一个小低开,早盘成交量比较小,没什么人卖,开盘8分钟后主导资金开始带领同样看懂盘面语言和炒作
逻辑的跟风盘往上推。刚开始推的时候人气还不错,轻松推出个近期新高。然后人气开始有点不够,估计是看好的跟风资金对
后市意见不太统一。一串千万左右的单子后,10点12分一笔4,000万左右的单子想点火冲板,市场响应不够,回落成大概率。
但同时盘面语言告诉我们,只要该股回调横住,下午涨停是大概率。这也就是我实盘看盘时说的横盘贴近均价线附近可以吃些
跟风筹码。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很大,早盘零轴后上攻就要开始慢慢吃,前提是所以这些盘面语言你都懂,而且也愿意参与点火
冒险。回落横盘吃虽然贵个2,3个点左右,但是追涨风险降低。因为大局已定,与排队打板以及回封扫板一个道理,都是
盘面人气的确定性够了。下午14点10分的扫单,封板干净利落,这就是有主力资金主导市场认同的结果。
11月25日,早盘集合医药板块都不好。虽然低开低走后来又回升横盘。昨天拿走3,4点利润不成问题。你们千万不要以为
那些主导资金打板资金会赔钱。他们的真实成本在59元的下方。只不过赚头不好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进退由人

22-11-28 23:05

0
药都不碰,信创更不会碰。
进退由人

22-11-28 20:44

1
没碰药
H秘书

22-11-28 12:08

0
兄认为午盘有那些股可以入手,早盘进了俩成深桑达A,三个点左右进的
进退由人

22-11-28 11:47

0
今天也没人做盘,不认同。
进退由人

22-11-28 11:47

1
中国交建没人玩。筹码上周都在散户手里了。今天也没有做盘,做盘也没什么价值。
H秘书

22-11-28 11:30

0
今天中国交建适合均线附近吸吗,个人感觉现在可以建点仓位,早上有段时间冲高了一下,现在回调到均线附近,和上周九安很像,兄觉得我的观点行吗
nnkomatsu

22-11-26 22:54

0
兄,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排版我觉得还行,不影响阅读。这种分析盘口真的很厉害,兄提点一下就感觉挺清晰的,但是自己去分析其他股就不会了。
sduaaaa

22-11-26 22:50

0
能看到前辈的分享是我们的福分,前辈您可别这么说
进退由人

22-11-26 22:43

0
给你们带来的任何困扰都是我的问题,我的错误和不周到让吧友不顺,包括阅读和思考。
进退由人

22-11-26 22:40

1
各位吧友,此篇博文有点长,我也没注意排版,看起来有点乱,我自己也不能改。
请股天乐兄改又太辛苦太麻烦。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请见谅。
下次我一定注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