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惯,水下7、8个点卖不如跌停卖,
不差那三两个点,为了就是确定性。
9月20号开帖,现在是11月25号,2个月多几天,收益率172%,如果当初拿住一个
竞业达 都超过这个收益率,人生又哪有那么多如果呢…
这样的曲线可以看出来直线上涨一定是有周期大牛发生的时候,平时就是横盘上下震荡,做得也累,伤身又伤神,真不如空仓,炒股真的很难。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
你的自选里边只能是龙头,强行自己与龙头发生关系。
$云中马(sh60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