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近崩溃边缘,还能走出困境吗

22-11-25 17:55 451次浏览
慢慢爬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生时代入市,入市差不多2年,硕士毕业半年不到,目前是一个上班族,坐标上海,收入1w,上班的时候有一些时间操作,初心很纯粹就是赚钱,觉得当今时代投机才是风险与机会并存的地方,但现实是腰斩之后再腰斩,一年半前还拿着从借呗借的三万块,一度亏损百分之40%+,去年随着航运板块的崛起靠着听别人的分析全仓中远海控 ,回了本,舍不得走,又回落了。
今年三月同样听别人分析,全仓打板佳力图 ,手上当时有5w,三天亏损接近30%,从此一路下坡。
到今年六月才真正接触到打板并从东方财富 转战同花顺 ,想有一个新的开始,1w到2w操作一路赚赚亏亏,中间在八月份那段时间也不乏抓到过像黑芝麻 欢瑞世纪 这种从跌停买进到涨停确定性的收益,但无奈,始终管不住手,小赚大亏,到现在亏损达到75%,直到最近两个月,每天脑袋里全是股票,也花了很大精力复盘研究,并且意识到风控是多么的重要,稳定了些,但无奈还是管不住手做不到耐心,10月最后几天到今天,亏损接近50%。
临近崩溃溃缘,已经麻木,痛苦的不是难以承受亏损的数目是觉得自己可能无法靠股票来实现财富上的目标而沦为一辈子被金钱捆绑的打工人,但心仍不死,想继续下去,从此帖开始记录自己实盘,希望能保持心态的平静,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不在刻意追求短时间的暴利,不在亏损过多时麻木乱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爬坑

22-11-30 15:06

0



分歧换手, 今天说实话进深圳业,有点鲁莽了,虽说换手,但不完美,因为高的不开,低的有分歧,自己还是觉得这个换手安全,但隐约有不安,果然尾盘炸板,吓死了还好回封了 也验证了盘前的预期,最好的还是进zgwc,今天虽然没开,但给了机会排单,并且放量,进了一半
慢慢爬坑

22-11-29 15:57

0
今天中成卖的实在糟糕,冲高应该减仓的,那么高,并且是蹭地产,本来冲到八个点,舍不得,就算卖错了,其实别的也有机会,后面进了越宏远A,感觉也不理想,还是管不住手,明天地产后排在没有持续利好的情况注定分歧,冲高就溜,安全的还是前排的两个,昨天想买其中一个,但是没放量换手,不敢
王富贵金盆

22-11-28 21:10

0
哥们,你要和股票之间做个渣男,你就会好的
慢慢爬坑

22-11-28 14:58

0
感觉自己手是真的贱,又打了个烂板
慢慢爬坑

22-11-25 17:58

0


第一天,特一大亏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