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二十五日盘前方向》

22-11-25 08:41 20807次浏览
诸葛小师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前方向只是计划,对于标准满足的情况下,请根据个人风险偏好选择关注时机,如可以开盘看承接后再决定。

一、盘前方向
1、天沃科技
光伏电力的二板一字,今天如果竞价爆量成交15W手,小红盘开可以考虑低吸关注,如果竞价量能不达标的话或者开得很高的话,那就不去关注了。

2、中成股份 VS中国科传
这两只票炒的都是国改概念,大概率会有一支票走出四板成为国改的高度板,这两只票是竞争关系,看清楚再出手,关注优胜者。

手持的金陵药业 今天应该还有冲高表现,保守点可以先取关一部分再说确保利润,剩下的再观察能否继续连板。粤传媒 今天是最高板断板次日了,看情况考虑是否反核做T关注。

声明: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切随盘而动,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据此操作,买卖自负,盈亏自负。

万物皆有时
比如春至东风洒雨露
比如夏近树叶成帷
更比如你我相遇

你们的支持
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206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诸葛小师妹

22-11-25 12:24

3
我是先反核买的,再冲高卖的。
养家的人

22-11-25 12:24

0
小师妹下午会开仓吗
诸葛小师妹

22-11-25 12:23

2
看自己成本~
诸葛小师妹

22-11-25 12:23

3
看的实际流通。
乘风追龙

22-11-25 12:21

0
明明是中成盘子更小,为什么你说是中传?
安妮baby

22-11-25 12:13

0
师妹,粤传媒没钱做T的今天是什么时候可以考虑出局呀?有预期吗?
金叶垂钓

22-11-25 11:55

0
今天高点T出来后,还可以继续低吸吗?谢谢🙏
ss南

22-11-25 11:51

0
打自己一下让自己长点心
别瞅傻子瞅地

22-11-25 11:49

0
小师妹师傅,标准股份这种地板拉升,再阴跌,是不是跌停板出货呢
高散

22-11-25 11:42

0
医药昨天肯定不能加仓,那么烂板。今天传媒吸核漂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