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割肉了
金花股份 ,至于接力,我平时不在接力,只在否极泰来时接力,在周一到周四,我没做接力,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周二,进了
长源东谷 ,这个股我也是不后悔,为什么呢?因为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做的不好,情有可原,当然,我并没有完全悟透,我哪里做的不好,今天周四,我再次提升了一下。
周三,当然这天我挣钱了,可以说做的比较不错,也是在运气的成分上赚钱了,并且也找到了卖点,如果处理卖,我只能说在周三的票基础上,提升了一下。并不一定全对,只能说是大概率上对。
周四,也就是今天,亏钱了,我对自己的模式进行了全面提升,做了基本完善的总结,现在看来,周二周四亏钱,全部是出了同样的问题,买的不对,导致了亏损,尤其是今天大幅度亏损!
有进步就好!下一步继续完善打磨,周五以及以后,我绝对不会出现操作失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