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传(sh601858)$ $中铁装配(sz300374)$ $通润装备(sz002150)$ $建投能源(sz000600)$ $德宏股份(sh603701)$
|
|
| 免责声明
|
| 本帖和跟帖所有言论仅为思路见解,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
|
|
| 金粉
|
|
|
| 就是打赏25000积分或者有公式就会立刻点亮金色头标,成为金粉就是应该是有用户已经是有公式的,代表您认真看了之前的帖子,对我的帖子或者公式有了验证,有了你的认可,正常会长期的看帖子和看公式的使用,帖子更多是怎么使用公式的。
|
|
|
| 公式内涨停板前悟道
|
| 公式内,是竞价出股,9点30分前出股,是公式内,也就是提前知道什么股,这样就可以提前有个基本的判断,但是什么情况下可以涨停板,等于什么条件可以涨停板,有一定的标准,就像一个商品,值多少钱,才可以卖,不是什么价格都可以卖出的,同样的涨停前悟道,就是几个条件第一是一分拉升,第二是2个底部,第二个比第一个高,第三是6个点,6个点是涨停板的门槛,基础,第四条是创新高,创新高的标准可以20天,可以40天,也可以60天以上不固定的,这样就是126创新高的条件,就容易出现涨停板,有的公式股,不符合这四个条件其中的2个以上条件,自然是不涨停板的。
|
|
|
| 公式外涨停板后悟道
|
|
|
| 公式外涨停板,是涨停板后悟道的原因,因为10分钟内,基本一天涨停板,就出现百分50左右的,一天30个涨停板,10分钟,基本就是15个涨停板,昨天29个涨停板,10分钟前涨停板,就占比是15个涨停板,有一定的数据的依据,也就是从涨停板后悟道,因为1分开始涨停板就出现,2分钟就开始出现涨停板,3分钟先后出现涨停板。因为涨停板,基本不是独享的,基本都是有个换手的过程,涨停板打开,再次有资金封板,这是涨停板后悟道,时间是10分钟内,第二是2个底部,第三是一分钟拉升,所以就形成102的条件,一分拉升,10分钟内10个点涨停板,2个底部的拉升,所以形成涨停板后换手悟道。
|
|
|
|
|
| 10分钟就休息了
|
| 买股,是2个底部,因为第二个底部,比第一个底部高,是买的条件,这样就可以拉升,就知道,第一个底部的出现,第二个底部,可以盘中,可以涨停板成为第二个底部,这是底部比底部高,就是2个底部,出现2个底部,同时符合条件,就可以参与的,这是买的条件,卖出的条件,比买的条件,是2个顶部的,第二个顶部比第一个顶部低,无条件的减仓,继续下跌也可以,但是再次涨停板,就是再次出现底部比底部高,因为股票变化2种,不是只一种单边下跌的,还有是跌不动,再次2个底部第二个底部比第一个底部高,形成反包涨停板都存在的,所以10分钟就休息,10分内就买好,10分钟内就减仓做好,这样剩下230分钟就可以复盘的。
|
|
|
|
|
| 标准股份 是126条件,可以涨停板,第一分拉升,第二个底部高。过6个点,创新高符合涨停板。
|
| 汇通集团 符合几个条件第一是一分拉升,第二是第二个底部高,第三是拉升过6个点,第四是创新高,所以涨停板条件完成
|
| 中水渔业 符合几个条件,一分拉升,第二第二个底部是涨停板位置,第三是拉升过6个点,第四创新高,所以换手板,涨停板后悟道。公式外悟道。
|
|
|
|
|
| 公式内条件,不公开,9个公式,公式外条件,一个,高开涨停板,有朋友需要,可以回答1,可以知道的,公式内出股情况,不同股的,可以站内信问我,告诉你原因,条件差什么的
|
0
0
老师厉害👍
0
@风車c 我也奇怪,我确实设置是粉丝才能回帖,但是不是粉丝,依然可以回帖,我也不知道啥原因
1
我希望大家认可我这个人,字里行间认可我,再认可我的公式 因为你有公式,也得和我学,不是公式自动告诉你怎么学的 所以认可我人,后认可公式 别认可公式,不认可我这个人 那样你有公式,你告诉我你向谁学呢 公式是我的宝贝,我知道怎么用 不是别人的公式,你问别人,别人怎么告诉你怎么用呢 所以不认可我这个人的,用公式,其实我认为没有必要的 但是认为我这个人,你有公式,你问我,我起码告诉你 三个条件涨停板的效果,四个条件涨停板效果是不同的 昨天 汇通集团难道是雪中送炭公式,126涨停板,今天涨8个点不好吗 也告诉你2个顶可以出,2个顶怎么划分不会的,我可以告诉你的。
0
感觉得是上升五浪满足12这两个条件?
1
我从2007年就开始做股票。那么这15年遇到过的事情,太多,但是我希望,有朋友不走弯路,出发点是好的,那么有朋友,既然看到我的帖子,无论你认可不认可,哪怕就说了一句话,那么任何人,都承认不会做的每个股票,都涨停板,但是这个事情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有涨停板,就有不涨停板的,所以我给大家说,第一是10分钟内,下班吧,起码10分后还买股票,基本就走弯路了 有没有公式,其实也无所谓 有公式,是涨停板前,126就发现这个股涨停板的资格 但是没有公式,可以涨停板后发现102条件涨停板也可以的 这个是每个人的选择的
所以我也改变了风格 如果你想学 可以告诉你怎么走弯路 你确实希望每个股,只要帖子我说的,必须涨停板,这点,我肯定做不到的,这点大家都理解些
大家可以投票 认可我的朋友点1 不认可我讲的点2
这个总可以吧
0
那如果直接拉到涨停,或者只有一个低点就不符合条件了?
0
你自己设置只有粉色才能回帖。人家未必是你粉色。反正我不是。
0
即使有不认可我的朋友,也不要紧的,但是我把条件说出来,大家可以少走弯路的,你想一个问题 一分拉升,回避不拉升的,2个低点回避第二个低点是下滑的,6个点是回避没有涨停板资格的 创新高是解决,先手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