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事具备 东风什么时候来就看天意了
0
按照惯例来讲,叫兽明天转场的,还赚钱了!
0
0
@熊子楠 逻辑没问题 吃肉是迟早的事情 只是嘟嘟是做短线的 节奏就是快
0
满仓梭哈今晚德国队赢,小日子输,叫兽给点意见。
0
我们大教授,哪个票不是吹的欲死欲仙的,我经常上头!只要逻辑没有问题,其他就交给市场!价值重估的黑科技或者新概念都有一个市场接受的过程!
0
叫兽,明天干那个?晚上把转场帖子写好
0
玛德 这个真牛逼 怎么也想不通这种辣鸡都能吹到高开。教授口活了得啊
0
教授,今天不开心,做个T把成本还做高了!学不来6哥那个SB买卖法!香香公主后续剧情怎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