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票选好了没有?文案准备好了没有?如果人手不够,分两行我帮你写,今天我出了,明天我会跟上
1
云中马那么好的名字,教授居然没有发现,要是走当年三样马的话
昨天虽然喜提大阴棒但心情不错,因为看好今天反包;今天这么高开低走,完全没心情了,希望明天抓个好票吹到周末。
0
金陵十三钗 嘟教授哥怎么看
0
都要学九安大帝的董秘,几百亿的进账+猛吹,要不单季15倍怎么来?。。呵呵,。
0
叫兽好,金石还能拿吗?亏了18个点了,昨天上午补仓早了,明天如果低开还能加仓吗?请教授指导呀
0
我觉得叫兽在反思,为啥
安奈儿开盘上冲为何不直接出掉,直接抄底
云中马,一天接近三十个点错过了;
0
快分析分析今天的榜
0
阿兽,
安奈儿今天叫兽吹的不错,超预期高开。明天叫兽带粉丝顶个反包板,一战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