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人气高标就剩下特一了,我觉得反攻就从特一开始,兄觉得我思考的对不对?
0
师傅,我也清了,原因是1 人气高标早盘集体走弱,2 肉鸡早盘站不稳红盘。但卖的不是很好,-3.5%时走的,带走6.5的利润,谢谢师傅
0
兄 可以点评一下声讯股份吗?早盘几乎满仓买入,当时以为自己看清了,现在觉得是这样但还是和我想的差别挺大的 ,在我的想法中换手够了就拉板,怎么走成这样表示不理解……
5
错在我说了不应该顶着退潮开仓
0
知道今天会退潮,盘中还是侥幸追高了
教育,兄,这种情况怎么办,您有过吗?
2
所以你性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