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1日复盘:来淘县一个月纪念

22-11-21 15:36 31163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确实过得飞快,10月21日第一个帖到今天整整一个月了。5.9K的粉丝量,确实远超我的预期。一般老师们都会总结一下一个月什么成功率啊,什么宠粉福利啊之类的。你们知道我的,没意思,比起我自己,我更想知道你们。我来一个月,你们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负债有减少,账户有盈利吗?做票之前有没有想好前因后果?思考路径有没有一点点提高?如果“道”太难,“术”方面有没有稍微精进点?这个话题评论区聊聊看。

这个月也完成了首播,总体反响倒不错。而且最关键的是没有小黑子来和我对线。具体情况见下图


现在不管是热榜还是推荐都是常客,点赞评论也是日益增多。这一点甚至比粉丝量更超我的预期。因为我以为我的风格不适合大多数人。但是事实正好相反,挺好的。当然总有人叫我晚点走,我觉得你们倒不用关心我什么时候走。等到存在没意义,可能就悄悄撤退了。接下来言归正传。

1.持仓

榕基软件特一药业 。这都不用我说啥了吧?你们可能有的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持仓闭口不谈。帖子都认真看完的应该了解,我很少打板,那么既然我做了,并且肉垫很厚的情况下。第二天我再来评论,难道让你们来给我抬轿子吗?做之前我已经尽我所能说给你们了,做了之后就没必要再来问我。我还是那句话,思考路径更重要。我自认为我发言有时候极具煽动性,那就更不能在我有先手的情况下过多评论市场,不然我卖你买,那不是坑人吗?

2.宏观全局与接力方向

周五复盘包括周六前瞻都说过了,今天分歧的预期。那么现在市场情况已经很明了了,能成气候的票都在我手里。所以接力方向肯定就没有了。并且现在整个盘面隐患越来越大,已经不是大多数人能够驾驭的了的了。所以你们周末评论区问我什么视觉中国 行不行啊,西安饮食 是不是龙头啊之类的,格尔软件 你怎么不选啊。真不是我不回复你们,而是不忍心打扰你们的好梦,毕竟你们都还睡着觉呢,你觉得我能叫醒大家吗?显然不能,能醒的看我帖子都该醒了。所以没先手的,建议多看少动。不是每一个市场机会都能被我们把握住,既然节奏慢一步,那就干脆完全停下。回看一下自己好了。

3.聊聊

大家不要忘了在评论区回顾一下我来这一个月大家账户情况。还有,假如你们觉得“道”太难,就先精进自己的“术”,找找感觉。顺便说下,从今天起到下一个月,应该还是在淘县活跃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1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荡气四方

22-11-22 14:39

0
现在人气高标就剩下特一了,我觉得反攻就从特一开始,兄觉得我思考的对不对?
涨停八路

22-11-22 14:38

0
惨了,吃肉跟不上,水下低吸榕基满仓被套
小七重新开始

22-11-22 14:38

0
等哥的复盘呀
我就是渣男

22-11-22 14:38

0
早上空仓了,汹涌退潮,动都不能动
狙击弱转强

22-11-22 14:35

0
这时候看觉得我卖的很好
狙击弱转强

22-11-22 14:34

0
师傅,我也清了,原因是1 人气高标早盘集体走弱,2 肉鸡早盘站不稳红盘。但卖的不是很好,-3.5%时走的,带走6.5的利润,谢谢师傅
阿辉大聪明

22-11-22 14:33

0
兄 可以点评一下声讯股份吗?早盘几乎满仓买入,当时以为自己看清了,现在觉得是这样但还是和我想的差别挺大的 ,在我的想法中换手够了就拉板,怎么走成这样表示不理解……
此战留名

22-11-22 14:32

5
错在我说了不应该顶着退潮开仓
冯玉芹

22-11-22 14:32

0
知道今天会退潮,盘中还是侥幸追高了教育,兄,这种情况怎么办,您有过吗?
此战留名

22-11-22 14:32

2
所以你性福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