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1日复盘:来淘县一个月纪念

22-11-21 15:36 31165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确实过得飞快,10月21日第一个帖到今天整整一个月了。5.9K的粉丝量,确实远超我的预期。一般老师们都会总结一下一个月什么成功率啊,什么宠粉福利啊之类的。你们知道我的,没意思,比起我自己,我更想知道你们。我来一个月,你们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负债有减少,账户有盈利吗?做票之前有没有想好前因后果?思考路径有没有一点点提高?如果“道”太难,“术”方面有没有稍微精进点?这个话题评论区聊聊看。

这个月也完成了首播,总体反响倒不错。而且最关键的是没有小黑子来和我对线。具体情况见下图


现在不管是热榜还是推荐都是常客,点赞评论也是日益增多。这一点甚至比粉丝量更超我的预期。因为我以为我的风格不适合大多数人。但是事实正好相反,挺好的。当然总有人叫我晚点走,我觉得你们倒不用关心我什么时候走。等到存在没意义,可能就悄悄撤退了。接下来言归正传。

1.持仓

榕基软件特一药业 。这都不用我说啥了吧?你们可能有的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持仓闭口不谈。帖子都认真看完的应该了解,我很少打板,那么既然我做了,并且肉垫很厚的情况下。第二天我再来评论,难道让你们来给我抬轿子吗?做之前我已经尽我所能说给你们了,做了之后就没必要再来问我。我还是那句话,思考路径更重要。我自认为我发言有时候极具煽动性,那就更不能在我有先手的情况下过多评论市场,不然我卖你买,那不是坑人吗?

2.宏观全局与接力方向

周五复盘包括周六前瞻都说过了,今天分歧的预期。那么现在市场情况已经很明了了,能成气候的票都在我手里。所以接力方向肯定就没有了。并且现在整个盘面隐患越来越大,已经不是大多数人能够驾驭的了的了。所以你们周末评论区问我什么视觉中国 行不行啊,西安饮食 是不是龙头啊之类的,格尔软件 你怎么不选啊。真不是我不回复你们,而是不忍心打扰你们的好梦,毕竟你们都还睡着觉呢,你觉得我能叫醒大家吗?显然不能,能醒的看我帖子都该醒了。所以没先手的,建议多看少动。不是每一个市场机会都能被我们把握住,既然节奏慢一步,那就干脆完全停下。回看一下自己好了。

3.聊聊

大家不要忘了在评论区回顾一下我来这一个月大家账户情况。还有,假如你们觉得“道”太难,就先精进自己的“术”,找找感觉。顺便说下,从今天起到下一个月,应该还是在淘县活跃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1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74555508

22-11-22 15:16

0
 特一T了一把,明天是走是留,看情况了
半杯茶0979

22-11-22 15:14

0
必须看,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风起长林q

22-11-22 15:04

0
今天忙碌了一天,上午打板太龙,然后卖出特一和容基。中午看老师们吹中字头,就撸了北方转债被套5个点,还好收盘时候撸特一债回了波血。最后收盘一看不亏不赚一天白忙活
苦瓜过海

22-11-22 15:03

0
坐等兄的新帖
A股新兵

22-11-22 14:45

1
  
  妹妹在这里!
Jerome2008

22-11-22 14:45

0
兄,后期展望,是不是又要重新看竞业达的脸色和风向标了?
梭哈是门艺术

22-11-22 14:45

0
我她妈这个月  深有体会买点的重要性。错过了买点  往后都会很被动
昨日追光

22-11-22 14:44

0
名兄,rj就这么a掉了?看不明白了
波段530

22-11-22 14:43

0
好多人在上升期唯唯诺诺,在退潮期重拳出击。
fw桃李春风一杯酒

22-11-22 14:42

0
留名兄,为啥以岭跌了这么多,但众生一直还在水上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