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1月21日复盘:来淘县一个月纪念
22-11-21 15:36
31173次浏览
此战留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间确实过得飞快,10月21日第一个帖到今天整整一个月了。5.9K的粉丝量,确实远超我的预期。一般老师们都会总结一下一个月什么成功率啊,什么宠粉福利啊之类的。你们知道我的,没意思,比起我自己,我更想知道你们。我来一个月,你们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负债有减少,账户有盈利吗?做票之前有没有想好前因后果?思考路径有没有一点点提高?如果“道”太难,“术”方面有没有稍微精进点?这个话题评论区聊聊看。
这个月也完成了首播,总体反响倒不错。而且最关键的是没有小黑子来和我对线。具体情况见下图
现在不管是热榜还是推荐都是常客,点赞评论也是日益增多。这一点甚至比粉丝量更超我的预期。因为我以为我的风格不适合大多数人。但是事实正好相反,挺好的。当然总有人叫我晚点走,我觉得你们倒不用关心我什么时候走。等到存在没意义,可能就悄悄撤退了。接下来言归正传。
1.持仓
榕基软件
,
特一药业
。这都不用我说啥了吧?你们可能有的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持仓闭口不谈。帖子都认真看完的应该了解,我很少打板,那么既然我做了,并且肉垫很厚的情况下。第二天我再来评论,难道让你们来给我抬轿子吗?做之前我已经尽我所能说给你们了,做了之后就没必要再来问我。我还是那句话,思考路径更重要。我自认为我发言有时候极具煽动性,那就更不能在我有先手的情况下过多评论市场,不然我卖你买,那不是坑人吗?
2.宏观全局与接力方向
周五复盘包括周六前瞻都说过了,今天分歧的预期。那么现在市场情况已经很明了了,能成气候的票都在我手里。所以接力方向肯定就没有了。并且现在整个盘面隐患越来越大,已经不是大多数人能够驾驭的了的了。所以你们周末评论区问我什么
视觉中国
行不行啊,
西安饮食
是不是龙头啊之类的,
格尔软件
你怎么不选啊。真不是我不回复你们,而是不忍心打扰你们的好梦,毕竟你们都还睡着觉呢,你觉得我能叫醒大家吗?显然不能,能醒的看我帖子都该醒了。所以没先手的,建议多看少动。不是每一个市场机会都能被我们把握住,既然节奏慢一步,那就干脆完全停下。回看一下自己好了。
3.聊聊
大家不要忘了在评论区回顾一下我来这一个月大家账户情况。还有,假如你们觉得“道”太难,就先精进自己的“术”,找找感觉。顺便说下,从今天起到下一个月,应该还是在淘县活跃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1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猜测型选手
22-11-22 14:15
0
兄,今天冰点, 明天早盘的杀跌应该是个机会点吧!
放逐心
22-11-22 14:14
0
情绪杀,谁看哦
此战留名
22-11-22 14:14
2
这还差不多
韩少帅
22-11-22 14:14
0
哈哈哈哈,妹妹们,空仓庆祝去了
小七重新开始
22-11-22 14:14
0
哥,我在哦,空仓上班中……
dxyzd66
22-11-22 14:14
0
兄,一直在关注着的,看了一天戏,虽然今天跌了,但是隐隐觉得机会越来越近的,只是自己还没推演到具体的方向和个股,主观上感觉还是药的机会多,但这个主观并不能很好的说服自己,期待兄的复盘看看有什么信息共振的。
鹿禄禄禄禄
22-11-22 14:12
0
战兄 现在从周期阶段属于什么阶段 怎么判断出
信创
不会再回流呢
此战留名
22-11-22 14:12
2
一下子全没影了
此战留名
22-11-22 14:11
2
额
此战留名
22-11-22 14:11
3
所以就单日大退潮了啊,显而易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