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要想赚大钱就要跟随市场上最敏锐的这股资金

22-11-21 12:23 2741次浏览
灵魂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股资金都是以亿为单位,所到之处只有涨停,跟上这股资金就能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这是一支特种化部队,它是由顶级的游资和顶级的短线高手组成的。
这群人杀伐果断,意志顽强,目标坚定。

这群人先知先觉,作战勇猛,训练有素的职业化部队,进攻时一鼓作气,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从作战的形式和组织结构上,你可以看到简单纯粹直接有效,你可以看到他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你可以看到他们战胜对手时,最后一口气的韧性和顽强,你可以看到他们是一群借势的高手,他们不蛮干,他们善于借势,更善于用势,他们巧于造势,更善于顺势,他们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基础上,善于发挥自身的优势,攻城拔寨坚不可摧。

都说英雄惜英雄每每看到这股力量,内心都会燃起一股火焰,就像一股热血渗透到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情绪上的共振和情感上的共鸣,让我们心心相印,虽然我们彼此素不相识,但我们惺惺相惜,虽然我们来自四面八方,但我们志同道合,我们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真诚,简单和纯粹。

那种前赴后继,一往无前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那是一种自由和通透的感觉没有犹豫,没有纠结,没有顾虑,有的只是一往无前。

在我的心里面,这是一场战役,为信仰而战,每当战旗飘扬在高空的时候,那是我们在向这个世界表达我们的态度。
$特一药业(sz002728)$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灵魂板

22-11-21 15:31

3
当我们深刻的去理解涨停板的交易制度,就能理解现在人气股的打法,就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去打板,我们只有从更宏观的视角去理解这一种技术,这种技术是在这种制度下衍生出来的,这种制度又是在更宏观的环境下衍生出来的,这就跟我们的国情有很大的关系。

我们的国情就是我们的大A股民,几个亿的散户
,人的力量只有集中的使用,才能发挥作用,而龙头就是一种组织形式,涨停打法就是龙头的一种外在具体表现形式,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以多打少,以强胜弱的基本规律。

什么样的涨停板是有效的组织,这里有一个量价的关系,量变和质变,都说三板定龙头,那为什么90%的3板都死掉,都走不出来。

三板可能是一个门槛,那我们要看到三板的量变与质变,光有身材没有光环,那只能当个头牌,如果有身材脸蛋又有港姐的身份,那前景就大不一样了,是龙头,又是主流,又是唯一的主流,唯一的龙头,那前途就是一片光明。

要从涨停板看到身份,从身份看到整个社会背景,从整个社会背景看到,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就是从小往大看,每往上提升一个维度,就能拓展一个空间,打开一片天地。
灵魂板

22-12-08 16:57

2
最近养家老师好像都没怎么出手啊?

看来这大局观的老师是看透了这市场,没什么机会
灵魂板

22-12-08 15:48

2
兄弟,你的收入没有提高,你会乱花钱吗,你买手机了吗,买电脑了吗。

我相信你肯定买了发烧和感冒的药。
灵魂板

22-12-02 20:10

2
高手之间的对决往往在分毫之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拼的就是谁能撑到最后一口气。

最后一口气就是活口,活下来的人才拥有明天,才拥有未来,但这些人必须要经历残酷的对决,要经历人性和利益的考验,这些都是常人所忍受不了的,正所谓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这就是战胜自己,每一个人最终的敌人就是自己。

年少的时候老师讲要立志,而且要立恒志,志存高远,才能看的远,走的远。

道德经讲“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水是无情的,无色无味,天下之柔,莫过于水,水滴石穿却可以以柔克刚,钱是最接近于水的,水和钱是最接近于道的,因为都是无情,无情的对立面就是友情,有情就有了弱点,人性中的贪婪和恐惧就是人的弱点,而人要战胜的就是这个,而每一个人的天赋又有所不同,生活的环境又有所不同,正因为这些不同,就会养成不同的性,在特殊环境下养成的性格往往都有其弱点,我要作为一个顶级的高手,你必须要战胜这些弱点,有句话说的好,义不理财,慈不带兵,这其中的道理就是要战胜弱点,如果存在明显的性格缺陷和道德束缚,就会偏离事物的本质。

市场有一条规则,永远是试用的,就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强者主宰一切。

去弱留强,不就是这个道理吗?和普通的散户却恰恰相反,去强留弱,往往把最好的卖掉了,把套牢的亏损的却牢牢的死守。

每次在分歧之时,我都会问我自己,我都会在几只强者之间做比较,我都会问我自己是谁?我又是什么样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怎样?
就像今天,我在地产三强当中,昨天尾盘我没有去抢武夷,今天早盘直接核掉,因为我知道他昨天就已经被中交干掉,而今天早上,中交与深振业a之间的对决,中交暂时处于下风,从深振业a自身来讲,他也需要经历市场的检验,所以半小时以后,我看她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抛压,他扛住了,他接受了,也经历了市场的双重检验,这个时候我才逐步的跟随。

虽然尾盘没有封住,但他今天就已经是最强了,如果不是板块太差,我想他今天应该是能够封住的,无论结果如何?但我必须做应该做的事,做正确的事,把正确的事情冷静的做好
灵魂板

22-11-24 20:37

2
等待最强兄弟连,没有看到兄弟们的集体爆动,我是不会去的,兄弟连才是咱攻城拔寨的信心和底气。
灵魂板

22-11-24 14:34

2
现在还是要管住手,毕竟,无论是医药还是信创,都不是主升浪的阶段,都是震荡或者是趋势行情,追涨都没什么好果子吃,就算低吸,也得找准核心中的核心才能低吸,不然一旦再次分歧,又是大面。
昨天的粤传媒啊!和声讯股份呢?都是跌停的,这足以说明盘面是不太友好
灵魂板

22-11-24 11:29

2
没有好机会就空仓了,宁缺毋滥

国改方向,早上分歧看下午有没有好的机会,继续等待市场的合力。

金陵药业早上又卖飞了,赚了6个点,看到自己这些错误的行为,越发的让我想起丁元英说的那句话,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我们在盘后是一个人在盘中,又是另外一个人,在盘后,我们的冷静分析和判断似乎是完美的,但到了盘中,又成为了原来的那个人,一切都是本性所为,这常年累积下来的性格和交易惯,已经成为一种惯性,这种惯性不知不觉地控制着自己,这就是后面的丁哥说的一句话,你知道你所以你不是你,这就是觉醒的开始。

觉醒的开始就是自我的认知,就是开始认识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只有知道自己才能改变自己,如果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那怎么改变自己如果连自己的长处和弱点都不知道那怎么样去发挥自己的长处,保护好自己的弱点,而我们赚钱是因为我们抓住了市场的赚钱行情和发挥了我们的长处,而我们没有亏钱,是因为我们保护好了我们的弱点,没有让市场攻击我们的弱点,而亏钱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我们使用了自己的短处和被市场攻击弱点。

我们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和自己认知不了的事情,我们就会掉进坑里,在掉进坑里的同时,市场会在瞬间放大心中的贪婪和恐惧,恐惧就会击垮我们的弱点,就仿佛在我们伤口上撒盐,会撕心裂肺的疼。

觉醒的开始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当我们知道我们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其实我们都可以预判我们自己的行为逻辑和想法,我们可以预判自己,当然,我们也可以预判市场,因为被收割的人其实在这一点上的共性都差不多,我们在一开始就进入了这个市场,接受了很多错误的理念,养成了错误的交易惯,而这种理念和错误的惯,深深地扎根在我们的心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龙头战法是收割战法?因为很多人接受了错误的龙头理念和养成了错误的交易方法,当我们没有觉醒的时候,其实我们不知道自己是错的,我们也不认为自己是错的。
就像今天我卖飞了金陵药业,昨天我预判今天要反包,早上我也看到高开,但我看到她一口气冲不上去,我潜意识里面就减仓,这些潜意识就是我常年累积下来的这种惯,他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我就给了他三分钟,早上的这个思考过程,其实不是我在思考,是我的交易惯和我的心性对这种情况自身做出的预判,我的行动也是受他们的驱动,也不是我理性做出的判断,今天早上我卖完这笔单以后,我就深深地思考了这句话,我就知道我自己的整个交易的过程是怎么样产生的,为什么理性分析正确的东西在盘中无法正确的去执行?原因就在这里,懂的人,这里有黄金
灵魂板

22-11-23 22:12

2
交易总结 11-23[淘股吧]

买在分岐 卖在一致

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坚持做对的事,做对的事做好!


周三

卖出:

粤传媒:周一分岐买入,周二弱转强持仓不动,周三今天早盘没有忍住红盘出了,卖的不及格。盈利10%,

反思:市场走出来的牛股,不要轻意卖出,尽可能的扩大利润,而且要反复寻找机会,所以接下来等待低吸买点


凯瑞德:首次换手集结,早盘强势承接,回封跟随,下午分岐成交,明天预期弱转强,对则留,错则走。
周三处理结果,早盘低开低走,第一波反攻失败清一半,另一半中午确认失败清仓,亏损7%

反思:虽然技术层面没问题,但是选股还是错了,没有板块支持的个股行为,没有胜算,所以这些个股行为以后要放弃,这样就可以减少亏损,保住利润。

买入

金陵药业:最强活口,集合开不高,买一笔,早盘按不死,-7加一笔,理由就是最后的活口往往是反攻的先锋,今天的盘面也是盘面最强,所以明天有反包预期,明天反包失败清仓。
对于医药股明天会有修复预期,但作为先锋就应该打头阵,所以找最强,做最强。

明天重点关注方向:国改,关注分岐最强三板。
灵魂板

22-11-23 11:56

2
无论我们是打板还是低吸,这只是我们的技术手段,内在的逻辑是预判次日有没有人来接,如果次日没有人来接,就算买在最低点也是没有用的,就像有些人就跌停板接货,跌停板下面还有跌停板。

接力接力接的是往上,小赵说,只要一口气上不来,就要去见马克思

我那天被华天酒店埋的就很惨,有人提前埋伏,也是资金试图往上接,但是上面接不住,埋伏的资金就倾巢而出,我那天就大意了,按照我的性格,都是要打回封的,我还没有等到确定性信号,就提前进场了,当然了,这个股票本身就是个跟风逼,这也是致命的弱点,那些牛股都翻倍了,他妈的他才有点动静,所以选择他就是错误,在交易的技巧上又犯了错误,那几天的状态又有点急躁,所以,多重因素导致了出现了超出20%的个股亏损,虽然仓位只有1/10,但这种大亏损也是不允许的,这就说明我们整个的体系模式还存在很大的漏洞和不完善。
低吸也是如此啊!低吸当天就就不赚钱,就证明交易的逻辑是不成立的,低吸的正确逻辑是应该低吸的当天股价会拉起来,快速的脱离成本区,重新回到趋势的轨道。
灵魂板

22-11-23 11:23

2
低吸是最后一道防线
如果连低吸都亏钱,那这个市场的环境得有多差?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常识,就是好东西,往往是便宜买不到的,你想啊,成千上万的龙头选手,一只股票成交个十个亿,这么多人,这么多钱,肯定得抢啊!还躺在地上,让人随便捡,这就不符合客观事实了,也不符合龙头股的人气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