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0日实盘分享。

22-11-20 18:30 4465次浏览
何伙人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免责声明:龙哥炒古笔记所提个股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下午好!!

从周五盘面看,
信创退潮,医药强中带弱。
医药周五明显要强于信创
说明资金在两大主线,做了选择。

药和信创为双主线进行轮动,
信创周四下午更强,
下午受中国软件 影响,
整体走差,跌幅榜全是人气票。

周一要是不能走出修复走势,
那么信创就要慢慢的退潮了。

但龙哥认为
对于信创的定论要看明天。
类似于上周五医药下午整体大跳水,
却在周一超预期整体反包,
所以,明天是信创最关键的一天。

医药周五也不算特别突出,
只是市场其它板块太差了,
医药也才算是唯一能赚钱的地方。
既然周五医药有赚钱效应,
那么周一医药很可能
继续向上还引领市场修复。

持股方面:
众生药业 ,继续加仓做T,
逻辑分享已经2周了(2成)
特一药业 ,也是做T。
仓位没有变化(1成)
深桑达 A,上午冲高卖出,临近尾盘企稳,买了一笔。这个午盘的时候已经说了,到了反包三板不过岗的点,面临的压力可能会比较大。要想买,最好的方式,其实是等它断板(承接有力的断板)尾盘再去博反包先手。(1成)
大晟文化 ,开盘涨停附近卖了,
逢低又买回来了。(1成)
湘财股份 ,早盘买了2笔,买高了,
午后冲高卖出底仓。(1成)
华盛昌 ,早盘分时很强,买了2笔,收了个烂板,周一不能弱转强直接出局(1成)
乾景园林 ,早盘分时领涨,
直接低吸和打板进场。(1.5成)
华媒控股 ,这货也是早盘分时很强,半路和打板上车,收盘炸成狗。首板都能炸成这样,周一止损出局(1成)
中科金财 ,早上格局了一会,
感觉冲高无望,直接止盈出局了。
中晶科技 ,冲高直接出局了。
信雅达 ,冲高出局。
二六三 ,早上格局了一会,
感觉冲高无望,直接止盈出局了。


明天的操作策略
放在早盘策略里,
兄弟们别忘了看啊!!
点赞的兄弟们都爆赚!!!

看完文章请点个赞,留言打卡。
文章如对您有帮助,可以打赏一下,上个加油票!谢谢大家!!!

为点醒梦中人,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天时地利人和的决断,一切交给市场演变,最终展现操盘利刃。

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对我们很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143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4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4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3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3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3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3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何伙人炒家

22-11-20 19:53

0
谢谢兄弟的关注!周末愉快!
白砂糖kk

22-11-20 19:48

0
我居然卖了华森买了以岭
茶点茶水

22-11-20 19:45

0
龙哥,三湘印象有反包预期嘛
Zh我

22-11-20 19:3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