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2-11-18 15:34 15203次浏览
追随教员的脚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牌面很无聊,今天选择不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柚子

23-02-22 18:02

0
哥,可以说一下昨天低吸鸿博的逻辑吗,是因为二波预期吗?昨天人工智能什么预期。尾盘分歧+尾盘有人抢+分歧力度不大——对应修复预期不高我就没做。我这么理解对吗😐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22 17:45

0
十日四异动就停牌嘛,正常来说三异动的票就没法接了,随便涨一下就四次异动了,为了防止停牌,就会在两次半异动的时候,主控资金就会控制涨幅,比如宏博的216尾盘,所以第二天高开才会被核的,涨一点就异动了,还有通达动力 的尾盘控三次异动,你可以自己去算一下当时的情况,就明白了。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22 17:39

0
十日四异动就停牌嘛,正常来说三异动的票就没法接了,随便涨一下就四次异动了,为了防止停牌,就会在两次半异动的时候,主控资金就会控制涨幅,比如宏博的216尾盘,所以第二天高开才会被核的,涨一点就异动了,还有通达动力的尾盘控三次异动,你可以自己去算一下当时的情况,就明白了。
勇闯天纪

23-02-22 16:53

0
兄,请教了问题。每次看别人买票说卡异动是怎么卡的,能举个例子么?麻烦了,谢谢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22 15:24

1
差不多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22 15:24

1
嗯呢,回封还想买回来的,算了,都没咋挣钱就不博弈了。
gamer

23-02-22 15:21

0
@追随教员的脚步 开盘加了鸿博然后板上减了?
Kktype

23-02-22 15:07

0
看来尾盘按了一半
追随教员的脚步

23-02-22 15:02

5
混球k

23-02-22 10:28

0
不会是竞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