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追随教员的脚步 怪只怪咱没跟大佬一起去玩大屁股,小盘接力现在大佬都看不上,这都多少天了,换手连板的票都绝种了,打不过就加入,尾盘摸鱼
1
可以的,先喝起来,这种搏傻就这样,带量 跳空,被砸一条龙
1
0
兄 谢谢您的解答 我觉得汤帅的那个一进二问题好有意思啊 为什么彩虹就错了呢
0
这都按慢了,下午没空,不然跌停可能拿回来,周一洗完再说吧,跌停那么多拿货的。
1
你能判断出预期嘛,或者知道里边的想法吗?本身高位抱团就是大哥们玩的,有容量。
0
兄 周末愉快 汤帅叫我们不要去看那些高位抱团票是为啥呢 鸿博不也算高位的吗
0
今天没必要走吧兄,做做t礼拜一还有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