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乾景园林和三湘印象走势的思考

22-11-18 20:22 4420次浏览
曾朝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市场最强的两条主线是医药信创,医药今天开盘就明显强于信创,并且信创昨天还有利好,所以早盘就应该知道,医药的强势股还可能持续,但信创方向应该撤退。

因为前期对医药板块的误判,失去了最佳买进时机,所以一直踏空了医药,看上了与大盘上涨共振的房地产板块,今天低吸两笔乾景园林 ,快速涨停板,前天和昨天两笔买进三湘印象 ,在今天都走势强劲,若是按正常逻辑,我这两笔交易都有问题,但是从结果来说都获利不小,什么原因?今天房地产板表现块一般,三湘印象却三度冲击涨停板,什么逻辑?单纯就是龙头首阴?这个理由好像不能让人服气,是不是里面蕴含着别的东西呢?

乾景园林属工程建筑板块,也跟房地产能关联上,这两个股的强势,能告诉我些什么?大盘整体感觉已经向好,上涨需要有大容量板块来拉动,会不会是房地产板块?这个已经大炒过的板块,再来第二春,梅开二度?$乾景园林(sh603778)$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曾朝阳

22-11-20 08:11

0
仔细看了看,你的理解跟我差不多,应该是知音
曾朝阳

22-11-19 17:53

2
对于高手来说,k线会说话,里面蕴含着主力的意图。中通客车以后有没有行情,并不需要关心,a股股票多的是,离了它也无所谓。若是它以后还有大行情,跟随它玩就是,没有也没关系
曾朝阳

22-11-19 17:29

0
所以游资研究出来了情绪周期理论,强如游资也只能跟随主力吃肉,不然就会被主力收割
emptiness

22-11-19 17:16

0
情绪能琢磨出来,主力的意图只有主力自己知道。看中通客车的K线就知道,新能源绝对还有一波行情,强如余哥也只能被主力收割。。。11月3号的大阴线明显是主力还在洗盘吸筹啊,情绪在资金的大势面前不值一提啊。
曾朝阳

22-11-19 16:41

0
你说的观点我也认同,不单是医药,前期的强势板块都有危险。下周一天鹅股份天地在线出关,应该都不会乐观。
大盘还有一个跳空缺口没补,就看以什么方式去补,我估计补缺口就在下周初,现在要考虑的是大盘补缺口的时候,什么板块有轮动的机会
neoenigma

22-11-19 15:53

2
我把我对医药的看法在这里说说,鼎峰贴那里说不得,全都是医药的信徒。下周我推断大面的源泉就是医药板块,会很惨烈,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断,不赞同的也别喷我,我水平很差的。
为什么说下周医药很危险,第一点:有人认为这波行情的起点是信创,随后才是医药,我不这么认为,其实9月份医药医疗板块已经慢慢在气势,只是没有那么明显,应该有内部渠道的机构已经得到逐步放开的消息,等过了国庆节后才和信创形成双主线齐头并进,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周五信创板块已经是彻底结束信号出来了(竞业达中国软件为代表),那么我认为下周医药结束的可能性很大。第二点:周五大盘可以说走的很不理想,就剩下医药板块在撑场面,不要说教育板块,这个是那些抱着套利信创的资金做的,下周不会有人去接盘的。医药里面的筹码应该大部分散户化了,看看同花顺热度前十都是什么股,再看看那些走趋势的医药股开始加速连板,明白人应该懂了吧?只要是稍微看点新闻,炒炒股的小散应该都冲进去了。问题是后面还有人来接盘吗?在其他板块加速流出的情况下,让医药不断抽血,就跟当年熊安题材大行其道时候一样。所以,我认为下周的大盘不乐观,可能会是新周期的开启,多看看低位起来的题材才是保险策略。
一蓑烟雨丶

22-11-19 13:18

1
我认同三湘盘口是昨天盘面最顶的之一,做三湘的资金非常主动,很大胆,敢于在昨天这种情况下以一己之力去卡整个医药板块,先是与房地产板块发生分离,证明自己不走房地产,然后是又尝试和信创分离,资金的目的我觉得不简单,目前我个人猜测是想走跨年妖路线,大胆假设小心应证,三湘很勇敢,但是能不能被市场承认,走出来还是很困难。
曾朝阳

22-11-19 12:54

1
游资在主力面前,就是一个等着被收割的散户一般,只是游资比普通散户更高明
曾朝阳

22-11-19 12:42

4
我的理解是,从更大的格局来说,一轮大的行情都是国家为了某些目的而发动的,是国家意志的体现,可以通过政策和金融手段来实现,没有国家层面的支持,根本不可能。先知先觉的资金,比如会有消息渠道的,或者对国家政策有预见性的资金,会提前进入吸筹潜伏。

行情不管大小,都是资金由发动引导,造成股价波动,进而引起情绪波动,从而引起高手眼里的情绪周期。那些所谓的题材和利好消息,不过都如同夜壶一般,主力用过就扔,a股从来不缺题材,再好的题材都是忽悠大家的,弄个题材和消息,对实力资金很难吗?主力吸筹够了,题材和消息自然也出来了,所以想盈利的根本,就是去发现主力的踪迹和他什么时候发动行情
股海小C

22-11-19 10:54

3
老曾我说下我的理解吧,技术和情绪周期在更大的道面前都算技术吧(比如在技术和情绪周期的更高层面是市场整体情绪、国家政策、世界环境)二者在发现市场规律方面的切入角度不同,就像中医和西医谁好谁不好?中医如果用西医来解释本身就是错误的,西医说中药不科学没有经过化验,有时候科学并不科学因为都是阶段的认知的体现,中医是一个体系讲的人体需要阴阳平衡并不是吃中药这么简单(如果人体心里有病靠西医是不可能治好的,中医讲究的找到根源很多抑郁症学王阳明心法可以治好,而比如骨折、创伤这种西医的疗效比较直接有效)。确实在一个炒作周期的前期是靠主力引导作为技术就是要发现主力,而游资会在恰好的时间接了主力的筹码或者和主力一起打造高标带动整体情绪一起走向高潮,技术可以提前介入比其他人有先手和空间优势,如果加上情绪周期那么就是如虎添翼,反过来亦是如此(中医加上西医我觉得也是如虎添翼)。我们要做的就是了解深化炒作规律中的每个环节,利用这些规律来赚钱谈不上孰轻孰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