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对
医药的看法在这里说说,鼎峰贴那里说不得,全都是医药的信徒。下周我推断大面的源泉就是医药板块,会很惨烈,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断,不赞同的也别喷我,我水平很差的。
[淘股吧] 为什么说下周医药很危险,第一点:有人认为这波行情的起点是
信创,随后才是医药,我不这么认为,其实9月份医药医疗板块已经慢慢在气势,只是没有那么明显,应该有内部渠道的机构已经得到逐步放开的消息,等过了国庆节后才和
信创形成双主线齐头并进,现在我们也看到了周五信创板块已经是彻底结束信号出来了(
竞业达,
中国软件为代表),那么我认为下周医药结束的可能性很大。第二点:周五大盘可以说走的很不理想,就剩下医药板块在撑场面,不要说
教育板块,这个是那些抱着套利信创的资金做的,下周不会有人去接盘的。医药里面的筹码应该大部分散户化了,看看
同花顺热度前十都是什么股,再看看那些走趋势的医药股开始加速连板,明白人应该懂了吧?只要是稍微看点新闻,炒炒股的小散应该都冲进去了。问题是后面还有人来接盘吗?在其他板块加速流出的情况下,让医药不断抽血,就跟当年熊安题材大行其道时候一样。所以,我认为下周的大盘不乐观,可能会是新周期的开启,多看看低位起来的题材才是
保险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