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还算可以。我觉得主要是有两个1进2的太强分散了资金的一致性

18号黄山和金花我都是按低地位补涨的思路去买的,开盘两只股都是放量上冲,我是开盘就往里冲的,当时黄山的量不比金花弱,为什么最后结果会差这么多呢?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应对呢?是等一等看成交量再下手还是应该根据板块内其他个股来进行分析,还望师傅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