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8午盘:持仓没动

22-11-18 12:06 55058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除上证下方留了一个大缺口,其他几个指数走势都不错,尤其是全A指数,大环境适合做多。

神奇制药 早盘断板,走势不弱。以岭走势稳健,只有众生开的不好,太高了。早盘半小时成交25亿,超过昨天一半,整体承接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承接的位置都在高位,说明买盘踊跃。华森、神奇、以岭、众生都没有问题,低位补涨此起彼伏,板块还是良性的状态。

关于开盘,我个人倾向于小幅高开或低开为最佳。一只股想走的远,每一个价位都要走的扎实稳健,竞业达 主升期间就是如此。以前举过足球的例子,里皮带队恒大的时候,要求守门员开球必须经过后场一层层的往前场推进,保证控球权在自己脚下。像国家队那种一个大脚开出去,进攻权很容易丢失。医药方面,目前众生持股没动。

信创自竞业达筑顶后,从主线已经沦落到分支,竞业达不破位,后排还有得做。深桑达 A早盘走势也很好,低位加了一笔,有拉高就T出昨天的底仓。目前华森和深桑达都在尝试走二波,资金对这两只股很呵护,没有急于求成的去拉。

目前仓位主要还是在众生和深桑达。早盘神奇制药断板,开盘娱乐仓试了下新的补涨金花股份 ,4.2%左右入场,爆量,基本凉了……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1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陕北炒家

22-11-20 19:34

0
跟着老师走,我也不做补涨,买彩票
夜雨浦行

22-11-20 19:30

0
那天黄山的量不够,而且竞价给打下来了 ,而金花开盘的量却过大,同样也是给打下来了,但还算可以。我觉得主要是有两个1进2的太强分散了资金的一致性
zarili

22-11-20 19:30

14
补涨我主要是用来判断板块的强度和热度,我主要参与的都在高位领涨股。补涨股我做的不好,这个给不了意见。我自己周五买的一点点金花除非开盘后迅速封板,否则一股不留,卖完后也不打算买入其他补涨股
陕北炒家

22-11-20 19:27

1
金花明天只有卖点吧,老师,
zarili

22-11-20 19:22

10
黄山和神奇身位距离太近没有拉开距离。并且前一天黄山放量,次日很难一鼓作气拉板。这都是负面的。金花周五放量明天也不乐观,开盘几分钟不能封死就难了
39股海无涯亦有情85

22-11-20 19:17

0
好的,谢谢兄解答。
且随波流

22-11-20 19:17

0
师傅,不懂就问,我又来烦你了。18号黄山和金花我都是按低地位补涨的思路去买的,开盘两只股都是放量上冲,我是开盘就往里冲的,当时黄山的量不比金花弱,为什么最后结果会差这么多呢?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应对呢?是等一等看成交量再下手还是应该根据板块内其他个股来进行分析,还望师傅解惑
彬州玩耍

22-11-20 19:11

0
按我的复盘,神奇越来越有夸年的希望,希望它在这里能横盘几天,那么夸年就是它
小牛疯疯

22-11-20 19:08

0
彭师偏重讲的是道,z神偏重讲的是术,要结合起来看。
为了可以不选择

22-11-20 18:53

1
我是先看的《龙头信仰》和《龙头、价值和赛道》,看了一部分以后对龙头战法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从道的方面了解了龙头,还有很多方面还是要结合股市具体的学,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加油同行,继续跟随Z师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