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登鹳雀楼

22-11-18 10:28 42670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今日早盘有一致性比较强的方向,有分歧的方向,整体的感觉还是分歧的走法。
那么早盘不应该接力加速,比如众生药业 还在换手的时候,一些医药相关就急不可耐上攻,那么要思考的是,如果今日把预期打满,那么其实不是分歧买点,而是要注意一致性的卖点了,当然核心的标还是可以继续拿。

至于其他方向就逊色了一些,但是一些板块的核心,还是有资金去博弈,逻辑昨晚上我已经说过了。
药不能接力后排的加速问题就不大。

看好下周的行情,那么今日盘中和尾盘的分歧,该拿筹码的,还是应该去拿分歧的筹码。

剩下的,就祝兄弟们继续稳健新高吧。
尽可能让更多的兄弟姐妹们上道,但是我也不能保证每一个关注我的有缘人能够稳定,所以有些缘分不可强求。

时常在想,策略的分享何时结束,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博弈方法,那跟着小王的小镰刀们,我们去收割谁呢,害。

所以后续我在坚持的同时,也会评估,如果镰刀“锈了”,那么小王应该会继续向市场学一段时间了。

11.21-11.25的策略在这个帖子中分享,感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与捧场,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我期待有更多的兄上道,但是有时候又想了想,多可以,不要那么多,所以之前诋毁过小王的,现在又来关注小王的,我是直接给拉黑处理了,原因大家心知肚明,我也不知道有些兄怎么想的,“以前做喷子的,好像失忆了,现在想关注小王继续喷我吗,我还是挺害怕的,所以为了杜绝这样的现象发生,咱就是说会规避这些风险”,小王的地盘,自认为比较干净,所以渡不了的人不渡也罢。

剩下的兄弟姐妹们,继续努力、加油,祝你们都早日稳定!!
打开淘股吧APP
154
评论(14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wolf

22-11-18 12:03

0
王老师中午好,我想问个问题,就是什么是逻辑票,什么是情绪票,我的理解是涨停的票中是最近的主流热点的票具有板块效应的票,情绪票是个股行为,由于近期情绪比较会带动它上涨不具有板块的效应!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
cgdwj1213

22-11-18 11:51

1
@王心凌 兄好,看了兄的先后手博弈,感觉学到了非常多,我也是昨天下午买的三湘,今天上板瞬间被砸开,挂单犹豫了,最终平均7个多点走了。
大葡萄

22-11-18 11:50

0
抄了点湘财。情绪要上去,指数也要跟。绕不开。
山谷来风

22-11-18 11:50

0
感谢老师的布道
孤独的人悦诗

22-11-18 11:46

0
来顶帖了,买在分歧即使震荡也不怕,拿了医药商业分歧点,等待下周行情,谢谢王老师分析
涨不停666666

22-11-18 11:46

0
刚发现新帖油都加满了,下次开新老贴说下
王心凌

22-11-18 11:44

6
思路没啥问题,买点差不多,但是兄卖得比我好。
大林的三次方

22-11-18 11:39

1
老师,昨天拿的三湘,买他的思考是博弈反包预期,拿货的点是昨天下午。但昨天的开盘,乾景开得更漂亮。今天乾景先上了,我认为这个三湘的预期要放低一些,分两次出清了三湘。 这个思考是否有在正确的点位上,对标的股是否正确?请老师指导一下。
雪鱼在游

22-11-18 11:28

0
除了点赞,也不好说其他的了。
一颗小韭菜1999

22-11-18 11:22

0
王兄,早盘的医药信创板块抢夺资金,地产目前来看可以说是退出了嘛?众生目前分歧完企稳,信创的小票仍在冲高博取辨识度,大票也企稳,现在的时间点是否具有博弈下午大盘回暖后,双方板块共振的表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