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11.17闲聊

22-11-17 21:59 12246次浏览
一条小蝌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规矩,闲聊吹水,聊到哪里是哪里。
今晚最重要的要说的,就是修改下能量时间轴,还是重启我之前说的--三段式周期的定位!今年内最近一次出现三段周期的还是我们印象深刻的华西-集泰-巨轮周期,时间节点的分别对应0606-0614-0622-0630,共计19!当下的周期从直真-西安-美丽云(神奇),时间节点对应1027-1103-1114-至今,共计16!两个周期的相识程度令我惊讶,特别是一些细节:

1.竞业达 对应中通:这个不用多详细说,都是穿越维度的东西,也是两个周期共同的时间轴开启和流淌的根基,不同的是新规前后,地位上竞业达有所削弱,监管力度更强!但是没有竞业达的穿越,就不会有后面的天鹅和天地,也就不会有延长的第三段!

2.以岭药业 对应长安汽车 :同样是三段末端百亿抱团加速!场子热到发烫的产物!顶级游资猛干!回头看,以岭和深桑达 刚好同时也是1027启动的首板,首尾呼应,叶落归根!不同的是这次以岭在三段中的角色定位高于前面的长安!这个下文还会说

3.众生药业 对应京山轻机
什么情况下才能形成三段周期?
1.要先有穿越的跨周期先行者(中通和竞业)
2.中段和下段之间要有核心能量源停牌来延长时间!
3.中段和下段之间要出现嫁接的能量源发力衔接上,补位继续延伸空间,不使得周期立马退潮!
看下华西-集泰-巨轮那个周期的下段,正是由于中通0621超预期翻车停牌,给出了10个交易日的时间延伸,同时将当时的空间总高度定格在14板➕,0622那天,京山协同中段核心能量源双子星集泰和世宝同时发力衔接上了能量缺口,底下的下段才有了巨轮和松枝股份顶住!
再看这个周期,同样是11.11中段末端停牌了天鹅和天地,延长时间5日,空间上,因为有新规所以不会再有集泰和世宝了,所以你不能太指望西安饮食 发力了,同样虽然竞业达没有停牌,但是被拔网线之下,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了,能稳住10板➕的总空间高度不A杀已经很不错了!所以空间上衔接发力的重担只能落到众生身上了,不过依然苦于连板异动新规的影响,影响流畅度,因此众生还得拉来一个牛逼人物来助力--他就是以岭!因此这个周期,时间延展的原因以及下段的发力点是不同于那个周期的!这都是因为异动新规的改变!因此,衔接中下段的能量主体其实是强趋势能量源!所以,最近盘面适合格局类的顶级游资重仓猛干,太平南,华鑫红宝石等席位的吃饭行情!强大的能量虹吸效应下,下段的短线梯队这里流动性非常吃紧,抱团高辨识度成了下半场的主旋律!赚钱效应之所在!

4.西安饮食:没有异动新规,它将会是下段的集泰股份

5.神奇制药 类比松枝股份:下段的超级补涨!

6.中天服务 类比巨轮智能 :下段中唯一非数字,非医药纯地产概念股!相比上中段的主线,它算是新的!

7.最绝的,我居然找到了天鹅的对应,他就是那个周期里面的神马股份 !那个周期,中段的切换窗口是0622,神马电力 当天是4板身位,很奇怪的位置,居然走到了7板➕,一度摸8板!而这个周期的中段切换窗口是11.03,天鹅同样是600,同样是4板的奇怪的身位启动,然后一波10板!这……为何会如此精准?匪夷所思!
最后,这轮周期何时见顶?以下几个观察点:

1.以岭百亿成交额放量大阴
2.众生第三次阴棒分歧
3.美丽云开板➕神奇断板大阴
时间不会太久,极限值3日!
每次花开绚烂之时总有些淡淡的失落,春天来了,冬天也就不远了!赚钱都是行情强,亏钱总是我逞强!

$众生药业(sz002317)$$以岭药业(sz002603)$$深桑达A(sz000032)$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小蝌蚪

22-11-17 23:30

2
当温度计看吧,开板参与的话感觉一般,量太大
匡忒

22-11-17 23:29

0
周一的时候也在考虑西安怎样算结束,也一直有走三段的预想。
一月的肖邦

22-11-17 23:26

0
全网都在看多。终于看到蝌蚪你不一样的观点。做空。。。明天应该很激烈,上午还是先按兵不动。下午再观察
一条小蝌蚪

22-11-17 23:25

9
👌,悟性确实很高!其实这套理论试着在把一些玄学的东西给量化的表达!从更高的维度看市场,现代科学里面,高维度的确定性在低维度的呈现形式往往是随机性!我们的未来实际上是确定的,只是我们身处的维度看不到!
一柱擎天2

22-11-17 23:25

1
美丽云转型去锂电池了 完全搞不懂你们盯着他干嘛? 难道现在是锂电池行情?
小白白02

22-11-17 23:21

0
老大,感觉美利云有一个异动的预期差
熠熠微光

22-11-17 23:18

0
师傅,您的周期理论我可能是吸收理解得最快的学生之一吧(自诩一下hhhhhh)其实您之前的帖子,我除了技术贴,其他的都没看,因为觉得当时还没有参与进来,现在回看无法复刻当时的思绪。但其实关于周期理论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要和师傅探讨一下,要不待我整理好后通过站内信发给您看看?
燕妮8991

22-11-17 23:17

0
我在深桑达
一条小蝌蚪

22-11-17 23:12

1
那时候你还没有关注我,哈哈,本来我问这个周期就是准备三段的,但是竞业达跌停当天,我还是有些不确定,所以当时沿用两端式!另外3✖️7是几乎无法逾越的能量鸿沟,所以暂时没有出现过4段周期!而且对应三段式的退潮也会比二段式周期猛烈的多!
骑马的卢员外

22-11-17 23:11

0
这次我也以为13周期,结果又续3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