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通过分歧和回流判断板块强度

22-11-17 14:33 2980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常有一日游的板块,很多粉丝问我,我就说:走三天再说。为啥是三天?第一天爆发,第二天分歧,第三天回流。从回流的强度就能判断一个板块的进攻强度,对于大多数板块,连回流都没有,就更弱。举几个例子:


这是4月底新能源车 的板块指数,第一天爆发启动,第二天分歧,小十字,没跌,第三天回流,再次中阳新高。

医药板块10月14号以板块整体涨停的形式爆发,次日冲高回落,注意,这个分歧不是下跌,而是继续上涨。第三天板块回流,中阳继续刷新新高。

信创就更明显了,启动初期连续爆发,不给调整的机会。并且在运行过程中,只要出现小分歧,回流日就是大阳线。应了那句:一个人想卖,十个人想买的火爆程度。


这是最近爆发的半导体和证券,大家看图就知道啥意思。板块内领涨股回流走得还不错,但是板块不跟进。比如湘财,做这只独立个股没问题,有钱赚。但整个板块的力度就差很多。湘财反包上板对其他股无带动性。大票东财、中信都在水下没动。板块不跟,领涨股的空间就很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381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缠粉

22-11-17 21:27

0
李兄,你定投科创50是看好科创板?还是收益比较稳定吗?有没有需要注意的问题? 我也想定投一部分资金 。
买一个吧

22-11-17 21:17

0
退厂炒股67

22-11-17 21:08

0
兄好,感谢兄解答,主要前两天交易日顶着两个跌停在,内心慌
临水而居88

22-11-17 21:05

0
讲的真好
正的行动

22-11-17 21:02

0
感谢Z师,手把手教大家,受益无穷啊!
h炒家

22-11-17 20:59

0
我今天8个点卖了一半众生,板上出完,华森7个点出完,全仓进了深桑达,就是深桑达有点高进的
小学毕业了

22-11-17 20:47

0
一点多看大盘有止跌的意思 深水区上了二六三
潭明山林

22-11-17 20:46

0
@zarili 没错,目前这种情绪,大票很难连续加速
我爱恬歆

22-11-17 20:38

0
这就是做龙头水平不到家的结果 只会套利 要和你这种真正的高手学
退厂炒股67

22-11-17 20:34

0
@zarili 我也希望不要加速啊,不过今天潜在的买盘这么重,不加速的概率很小。只希望大盘能够一波深度的调整,给情绪降降温。这样就能出现低吸的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