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通过分歧和回流判断板块强度

22-11-17 14:33 2981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常有一日游的板块,很多粉丝问我,我就说:走三天再说。为啥是三天?第一天爆发,第二天分歧,第三天回流。从回流的强度就能判断一个板块的进攻强度,对于大多数板块,连回流都没有,就更弱。举几个例子:


这是4月底新能源车 的板块指数,第一天爆发启动,第二天分歧,小十字,没跌,第三天回流,再次中阳新高。

医药板块10月14号以板块整体涨停的形式爆发,次日冲高回落,注意,这个分歧不是下跌,而是继续上涨。第三天板块回流,中阳继续刷新新高。

信创就更明显了,启动初期连续爆发,不给调整的机会。并且在运行过程中,只要出现小分歧,回流日就是大阳线。应了那句:一个人想卖,十个人想买的火爆程度。


这是最近爆发的半导体和证券,大家看图就知道啥意思。板块内领涨股回流走得还不错,但是板块不跟进。比如湘财,做这只独立个股没问题,有钱赚。但整个板块的力度就差很多。湘财反包上板对其他股无带动性。大票东财、中信都在水下没动。板块不跟,领涨股的空间就很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381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齐奇奇

22-11-17 17:08

0
妥妥的致富密码!
emptiness

22-11-17 17:05

0
五次异动的区间是多久啊,多少个交易日啊。
股海穿越

22-11-17 17:04

0
感谢老师!讲得十分透澈!
一瓶野格的量

22-11-17 17:03

0
每次一看师傅的帖子就清晰了,我好像对这个买点和为什么拿不住有点领悟的感觉,看这些图,当主线确定下来的买点应该是分歧的那一天低吸买入主线的强势强势核心股,众生我根据师傅教的区间统计,在21号就选出来了,那几天上白班,周末研究了两天,感觉确定性特别强,23号周末晚上直接挂涨停买了两成,第二天下午一看有点失落,然后第二天具体怎么回事我忘了,应该就是看了师傅的帖子,然后25号水下又吸了两成,直到今天,我已经在里面三进三出了,现在回过头来看K线除了上周五的天地板,从启动到现在日内分歧回调最多不超过5个点,就这都没拿住,进进出出三次了,我想了一下主要原因,还是对日内的盈亏太在乎了,被日内的分时影响操作了,而且对很明显的主线趋势不坚定,没有大局观,只看到眼前的利润,没有去想整个周期的利润,而且当时师傅说了不止一次,这票走的是趋势,不同于竞业达那些情绪票,按照五日线拿着就行了,可我还是情绪跟趋势没分清,,以后一定认真学再接再厉,加油
ankyfeng888

22-11-17 17:03

0
@蔡小菜菜 兄能仔细解释下异动吗? 这不是10个交易日4次异动进宫么??我看华森上次连续三个交易日偏离值达百分之20%是11月1日,那今天是规避第二次?10月份的就不算了吧?
低飞燕子1

22-11-17 16:59

0
先加油票,再仔细学
越K越坚决

22-11-17 16:57

0
华森转债的成交量,可不是散户在里面瞎折腾。
江城小饿鱼

22-11-17 16:55

0
神人
红红火火66666

22-11-17 16:55

0
我怎么感觉华森像股民们高抛低吸做T一样,在竞业达跟众生之间,今天上这个弱的涨起来了出逃 转向去抄底另一个弱的,生怕哪个一发力把它自己给带走了
ankyfeng888

22-11-17 16:54

0
@刚刚回家后 刚好满月?啥意思,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