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通过分歧和回流判断板块强度

22-11-17 14:33 2981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常有一日游的板块,很多粉丝问我,我就说:走三天再说。为啥是三天?第一天爆发,第二天分歧,第三天回流。从回流的强度就能判断一个板块的进攻强度,对于大多数板块,连回流都没有,就更弱。举几个例子:


这是4月底新能源车 的板块指数,第一天爆发启动,第二天分歧,小十字,没跌,第三天回流,再次中阳新高。

医药板块10月14号以板块整体涨停的形式爆发,次日冲高回落,注意,这个分歧不是下跌,而是继续上涨。第三天板块回流,中阳继续刷新新高。

信创就更明显了,启动初期连续爆发,不给调整的机会。并且在运行过程中,只要出现小分歧,回流日就是大阳线。应了那句:一个人想卖,十个人想买的火爆程度。


这是最近爆发的半导体和证券,大家看图就知道啥意思。板块内领涨股回流走得还不错,但是板块不跟进。比如湘财,做这只独立个股没问题,有钱赚。但整个板块的力度就差很多。湘财反包上板对其他股无带动性。大票东财、中信都在水下没动。板块不跟,领涨股的空间就很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381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敢死队258

22-11-17 18:02

0
z大明天三湘有反包预期吗,我看他的承接相当不错
诗仙蘸大葱

22-11-17 18:01

1
兄,那明天回流预期可以上车吧。
zarili

22-11-17 18:00

9
买的时候还是分歧,预计明天回流。没想到买完立马就回流了
周小德

22-11-17 18:00

0
z老师,药明天加速是卖点呢还是在等周一呢?毕竟要周末了
zarili

22-11-17 17:59

4
这两个就不在一个档次了
zarili

22-11-17 17:59

14
这就是看消息炒股的问题,信创行情走了50天,开盘一瞬间你就觉得他不行,关注的太细,就不全面了。好股并不需要开的多好,很多大牛股大部分都是低开
哎呀吐了

22-11-17 17:58

0
嘿嘿,我关注z大才不久,回了好几个问题了,可能问题有代表性吧
至简0991

22-11-17 17:58

0
感谢分享
zarili

22-11-17 17:56

11
如果分歧是可以的,加速就不可以了
kaka456

22-11-17 17:55

0
另外,老师,小周期运行规律:板块第一天高潮,第二天分歧,第三天回流,是一直这样周而复始吗?什么情况下会打破这个小周期的运行规律走势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