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崩溃的首板我怕了
22-11-17 18:18
352次浏览
熊猫眼熊猫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个月首板对我来说简直是灾难 从之前每一次出手打板率很高,到连续5次出手5次盘中炸板,我的心态彻底蹦了,甚至于封板后我的下意识一会肯定要炸 ,从鹿山新cai10月27日早盘巨量封单到炸板隔天焖杀两个跌停板开始,我真的心态彻底变了复盘后在战但每一次6个点左右买入到打板之后炸板真的把我弄怕了,现在打首板的状态没了,炒股有运气么 很肯定告诉你有,我自己也有原因但每一次复盘后成功后的失落, 真的把我打败,现在每一次出手都很犹豫,实话说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韩信
22-11-19 18:11
0
有3个点竞价卖也行,但是平开水下开呢,我觉得是买点的问题,只有新题材,日内最强板块才是首板的标的,其他都是垃圾,炸板不说,隔天也没人追
熊猫眼熊猫眼
22-11-19 18:06
0
真的现在不会了 找不到感觉了下周做埋伏板在不行我销户
熊猫眼熊猫眼
22-11-19 18:05
0
分享下经验竞价直接挂不要犹豫
亿人亿股
22-11-19 17:11
0
买错了方向,买药的首板
作手韩信
22-11-19 17:03
0
你这还是首板被炸了,我是打首板成功,隔天没有啥溢价能亏钱出来,这月做的
恒银科技
,
金财互联
首板成功隔天亏7 8个点出来.
有龙头优先接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