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的首板我怕了

22-11-17 18:18 354次浏览
熊猫眼熊猫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个月首板对我来说简直是灾难 从之前每一次出手打板率很高,到连续5次出手5次盘中炸板,我的心态彻底蹦了,甚至于封板后我的下意识一会肯定要炸 ,从鹿山新cai10月27日早盘巨量封单到炸板隔天焖杀两个跌停板开始,我真的心态彻底变了复盘后在战但每一次6个点左右买入到打板之后炸板真的把我弄怕了,现在打首板的状态没了,炒股有运气么 很肯定告诉你有,我自己也有原因但每一次复盘后成功后的失落, 真的把我打败,现在每一次出手都很犹豫,实话说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41

0
就像上周的三湘印象,这种名牌的龙头你打板不是要亏死,我是低吸的! 600892 是开盘抢的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35

0
看那些大成的人基本不是光靠打板,基本是啥啥手法都用,根据不同的行情用不同的方法!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31

0
哪个龙头的首板你能轻松打到,打到的要么炸板,要么板上出货,第二天低开!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28

0
无脑打板基本是亏的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27

0
所谓的打板追求确定性也是个伪命题,打板不能炸,小散都懂了,大资金刚好利用这个收割韭菜!,非龙头股实在买不到打板就是傻逼操作!
熊猫眼熊猫眼

22-11-19 19:27

0
那到不是 只是说这东西概率很大那个龙头不是首板起来的 但机会也是顺势擦肩而过,所以说运气很重要
飞龙在天1213

22-11-19 19:23

0
除了龙头股抢不到其他的股票打板就是给别人送钱,打板要是能赚到钱那也太容易了,外卖谁送,工地的转谁去搬!
熊猫眼熊猫眼

22-11-19 19:23

0
我看打板基本都是亏的 这东西有运气成份 所以基本上很难
作手韩信

22-11-19 19:19

0
我打板的,低吸追涨博弈涨停很难,对盘感要求很高,就淘县交流吧。
熊猫眼熊猫眼

22-11-19 18:13

0
你是盘中几个点追进去 方便可以留个维 交流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