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那些大成的人基本不是光靠打板,基本是啥啥手法都用,根据不同的行情用不同的方法!
0
哪个龙头的首板你能轻松打到,打到的要么炸板,要么板上出货,第二天低开!
0
无脑打板基本是亏的
0
所谓的打板追求确定性也是个伪命题,打板不能炸,小散都懂了,大资金刚好利用这个收割韭菜!,非龙头股实在买不到打板就是傻逼操作!
0
那到不是 只是说这东西概率很大那个龙头不是首板起来的 但机会也是顺势擦肩而过,所以说运气很重要
0
除了龙头股抢不到其他的股票打板就是给别人送钱,打板要是能赚到钱那也太容易了,外卖谁送,工地的转谁去搬!
0
我看打板基本都是亏的 这东西有运气成份 所以基本上很难
0
我打板的,低吸追涨博弈涨停很难,对盘感要求很高,就淘县交流吧。
0
你是盘中几个点追进去 方便可以留个维 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