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的首板 我怕了

22-11-17 18:12 141次浏览
熊猫眼熊猫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个月首板对我来说简直是灾难 从之前每一次出手打板率很高,到连续5次出手5次盘中炸板,我的心态彻底蹦了,甚至于封板后我的下意识一会肯定要炸 ,从鹿山新cai10月27日早盘巨量封单到炸板隔天焖杀两个跌停板开始,我真的心态彻底变了复盘后在战但每一次6个点左右买入到打板之后炸板真的把我弄怕了,现在打首板的状态没了,炒股有运气么 很肯定告诉你有,我自己也有原因但每一次复盘后成功后的失落, 真的把我打败,现在每一次出手都很犹豫,实话说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