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重个股轻指数行情!走普涨牛不靠谱,只要干主线赚钱效应还是很不错的。
主线是谁?不知道!反正
医药,
信创,
半导体,
房地产,web3这几个板块内找强的分歧时候干,目前这几个板块轮动着,前两天半导体房地产突突抽走资金其他分化,今天医药分歧大web3又又突突起来了,所以说分歧埋伏最好,不要哪个强干哪个,哪个弱又割肉,容易两边脸都会肿。
信创龙头竟也达两个涨停明天再走弱基本嗝儿屁。
另外有个值得注意的一点,华森意义非凡。看众生貌似医药快到头了,但是华森今天涨停要启动二波,医药刚开始是华森带起了第一波,如果走二波医药还会继续。市场喜欢模仿,如果医药走二波的话情绪上会带动整个市场,其他也会模仿他的走势,所以华森对市场很重要。
另外一个暗线是基金为了业绩调仓换股干权重。比如消费类的酿酒,干中线就盯着这些,防疫政策放开,消费类会推动一波。